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365。【捌貳】中秋─喜宴&夜市

《2012.09.30 林李府喜宴》



中午到維多利亞酒店參加了前同事的婚禮

相愛的兩位
一個台灣、一個香港
遠距絕對不是問題


喝特調的時候
丈母娘跳出來說
"我會心疼耶"

整個好幸福~
丈母娘這麼疼女婿

之前HK友人住汐止的時候
就是住在新郎的家裡

所以新郎不只是同事
還是房東
呵呵

那時候丈母娘就常常來汐止家裡煮東西
煮煮雞湯
咖哩飯跟肉丸子

每次都煮一大~~~堆
不只給他的女婿吃
還給我們吃
(我應該是沾光的)

真的很難得看到丈母娘跟女婿這麼好的

應該說
這一整個家都非常的緊密
畢竟媽媽整個心思都在女兒身上

女兒在美國念書的時候
媽媽也是常常飛美國去煮東西

而且他們也是常常有事沒事就會互相打電話
不管好的壞的
吵架的
生氣的
開心的
分享的
基本上都沒有秘密

++++++++++++++++++++++++++++++++++++++++++++++

這我真的沒有辦法
(?!)
 根本就都是報好不報壞
而且距離遠
也沒辦法這麼關係密切

從大一離家開始
就很少很少打電話回家
常常都會被爸媽念說
"怎麼那麼久沒打回來!"

可是
就覺得沒什麼事情阿
ˊ囧ˋ

老爸老媽總是會說
"沒什麼事情也是可以打回來問問聊聊阿"
可是好像還是?!
哈哈
我好叛逆XD

到了上班後
因為工作時間不固定
有時候老爸老媽打來我可能在上班
也可能在睡覺

因為本人有點女兒病
(就是對老爸老媽很壞 很任性>"<)
所以常常鬧脾氣
睡不飽會有起床氣 哈哈哈
但是打電話比較不會
是見面的話會
?!

可是因為老媽也不想打擾我睡覺或是上班
所以
也就不敢隨時打電話給我
然後
就只是一直在等我打電話回家
?!

久而久之
好像
也有點習慣女兒很久沒打電話回家這件事情
哈哈哈


雖然距離並沒有台灣─香港那麼遠

就是沒有那麼常來台北
好奇怪
都在台灣的反而覺得遠

這應該是另一種層面的問題
經濟&現實

畢竟爸媽在高雄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可不是每天都繞著我轉
呵呵

+++++++++++++++++++++++++++++++++++++++++++++++


今天吃的菜 全都好好吃
而且幾乎全都吃光光

因為是服務生分好一盤一盤份量的菜
這樣好方便吃~
而且也不用在那邊轉來轉去
吃到後來也是會很飽滴

很開心♥

送客的時候
新娘醉了
呵呵呵

是新娘醉喔~
嘻嘻

++++++++++++++++++++++++++++++++++++++++++

中秋夜
路上滿滿都是烤肉香

沒有回高雄
沒有烤肉攤

就這樣不甘寂寞
來到61家

大家就騎著
CABIN小MICO&小綠
來到了737

買了不好吃的掛10元真詐財串烤
望著沒什麼攤位的737
整個真是不滿足

於是乎‧‧‧‧‧‧
因為我不熟樂華夜市的路
我說"不然來去景美夜市"

就這樣
GO!

吃了一大堆~
臭豆腐
涼圓
烤玉米
奶茶、西瓜汁
潤餅捲
串烤
鹽酥杏鮑菇
還外帶了快收攤所以一包10元的水果&好吃豆花

(話說我以前吃的那間豆花 搬家了
我是以"扛棒"來分辨
應該是以前吃的那間老店
所以我不確定是不是好吃哦~
61你們吃完再告訴我)

景美夜市真的好好吃
好思念~

雖然好吃的"大橋頭滷肉飯"&"上海生煎包"
今天都沒有開
ˊ囧ˋ
但是其他的零零總總
還是便宜好吃到令我們翻過去~

開心


吃一堆東西的中秋節

2 則留言:

  1. 真的很有口福耶
    我也想吃喜酒!!!哈哈
    還好我月底也有一ㄊㄨㄚ
    期待啊~~~~

    那個豆花是牛羊她們吃的
    不知道如何
    想到昨天吃的潤餅
    真的好懷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你也愛那個潤餅阿~~~哈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