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365。【柒柒】接接在日本2




《閱讀完畢》

前幾天61塞給了我這本圖文書

本人實在是沒有很愛看書

61掛保證跟我說
“這個有圖”

也因為是講一些在日本發生的事情
所以
我也是算蠻快就看完他

大概
花了我
昨天一整天
?!


我都是陸陸續續的看喇
看完一小回合就跑去玩玩電腦遊戲
看完一小回合就又上班去
下班再又陸陸續續看

看完的時候 真有點不是很過癮!

這種生活圖文書跟看部落格根本就是一樣阿
只是不用每天發落

看了一下作者接接的經歷
只能說
會畫畫真好

如果是我到日本去
我還真不知道能做什麼像樣的工作
ˊ囧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