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365。【伍柒】這群人


這群人
中午用我的手機拍的很開心


其實開心的應該就是右下角那三位
因為有兩個人沒有發現被偷拍

明天
要休假惹
但是
還是要早起
而且
我後天是大早班
天哪
OH MY GOD!

剛剛去換了奇冰
終於記得惹

換到了"娜美"
也是還蠻可愛的喇~

但是我依然沒有狂熱就是



8 則留言:

  1. 是用新手機拍的很開心嗎??

    他們回辦公室就是用我的新手機玩遊戲啊!!

    回覆刪除
  2. 所以我們都有幫你們測試到呀
    人很好吧

    回覆刪除
  3. 你有看過航海王嗎
    感覺有看過的都很愛
    不過我是看了一集就沒看了
    (卡通版)所以還不知道它到底有多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耶~海賊王不是那種會令我想看下去的東西XD

      刪除
  4. 我一開始還以為你是要介紹"這群人"勒哈哈哈
    你的相機好清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好像應該介紹一下齁~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