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365。【伍伍】重新來過

換了一隻新手機
就像換了一個新環境一樣
什麼都得重新來過
簡直就整個砍掉重練


因此今天休假的我
在家裡重新一一輸入通訊錄

輸入完一定要複製到sim卡裡!!!

手機mail的收發也重新設定
什麼都重新設定
說麻煩其實也很方便

但我討厭WhatsApp的語氣!!!
跩屁阿!

不行就不行咩!!!


換了作業系統完全不同的手機
很多習慣都要重新培養
我要漸漸發現新手機的優點
每天每天

小桃紅我很愛
屁股有洞可以裝吊飾
只是阿鳳的殼真的很多采多姿!!!

所以
我要來去尋找手機吊飾、手機鍊、手機套
哈哈哈

如果可以
我想要BV的配件~~~

做夢了我XD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