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365。【柒捌】通勤族



今天是通勤族


扎扎實實從紅樹林到東湖上班
再從東湖回到紅樹林

去程:
紅樹林捷運站→民權西路站→紅32→捷運湖洲站(康寧專校)
需時1小時08分
回程:
紅2→捷運圓山站→捷運紅樹林站
需時1小時12分

心得:
兩種路線時間差不了多少
但是紅樹林→圓山站
比紅樹林→民權西路站少5塊錢
(悠遊卡折扣下來少4塊)
所以......

以後這樣上班我還是會到民權西換紅32
因為
紅2在內湖那裡繞好久喔
ˊ囧ˋ

我還是比較喜歡紅32直直走民權西東路
直直走快快到

來來回回花了我快三小時
通勤族真偉大

6 則留言:

  1. 港乾站跟康寧專校也差太遠了吧~~~~

    回覆刪除
  2. 此時非常佩服馥蘭每天這樣通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但是 土城到東湖好像比較單純
      就是坐到底-南港展覽館 轉搭文湖線就好

      紅樹林到東湖......如果要一路搭捷運也是可以
      但 就要到台北車站轉板南線到了南港展覽館再轉文湖線 ˊ囧ˋ

      刪除
  3. 我懂我懂~紅線的煩惱
    因為之前住在士林
    明明就不遠
    可是因為沒有橫切的捷運
    就非得要轉公車
    好麻煩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