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365。【陸陸】最美麗的花


「告別眼淚,打開心扉,用微笑填滿生命的缺」

++++++++++++++++++++++++++++++++++++++++++++++++++

今天跟的OB

回家腦袋空空
但是

我。成。長。了




因為
我今天居然吃了含有青椒絲的牛肉炒飯!

不知道是長大了
還是真的餓了

我真的餓了 真的餓~~~了
(請自己哼上郭富城"我真的怕了"旋律)

吃了第一口覺得味道怪怪
低頭仔細看
果然
就是台清交的青椒公子!!!

畢竟也吃了一口
於是悠悠的挑掉青椒公子以及紅蘿蔔歐巴桑
解決了這一餐

然後打開冰箱吃了第一次吃的"出奇蛋"

我只能說
整個
〝舌甘〞

金夭壽
明明繽紛樂就很好吃
蛋怎麼會甜成這樣
然後
居然有人不知道"繽紛樂"是什麼東西!!!
頭暈了我
。。。。。。

4 則留言:

  1. 你第一次吃到!?!?!?WHY??
    我和我哥小時候超常買的耶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不過你真的吃了青椒啊
    太厲害了~!!!!
    克服障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NO!

      我沒吃他 我"挑掉"了!!!

      出奇蛋不太吸引我 那次會吃到是因為HK友人為了湊海賊王杯子買的

      但是他居然完全沒有買繽紛樂 也根本就不知道繽紛樂是什麼= =

      繽紛樂真的沒有那麼甜阿~ 是說妳小時候吃的跟現在也是不一樣的說

      刪除
  2. 現在的健達出奇蛋看起來不好吃也不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超!!!!!!!!甜的!!!!!!!!!

      and後來才發現他好像改名叫做"奇趣蛋" 一點都不奇趣~ㄘㄟ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