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365。【陸拾】田糸

話說
這幾天上睽違已久的早班
加上昨天下班又到台中去看寶貝蛋
體力實在是有點不堪負荷
睡眠嚴重不足

剛剛才發現
我上一篇居然打成。354。耶
哈哈哈

我真的是累了
平均一天要睡10小時才會飽

那天聽到馥蘭凌晨一點睡
六點起來
只睡五個小時
真的是覺得 我睡的好多

但是我從小就非常重視睡眠!
能不早起絕對睡到自然醒

但是我也過過將近兩、三年的特早班生活
每天四點多起床
五點上班這樣

可是現在想想
那時候好像也都九點多就睡了
下班回家也會補個眠

真的是沒有睡飽整個奇摩子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