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365。【陸玖】口福滿滿



今天是個滿滿收穫的一天


有芒果、芋頭酥、綠豆椪
以及餐廳攤位買的元氣嫩仙草

哇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怎麼這麼咖心

大感謝怡君兒~

+++++++++++++++++++++++++++++++++++++

晚上本來跟不到的
但最後還是讓我跟到了
齁齁齁

生平第一次吃到〝松露〞這食材
雖然只是加在醬裡頭

但是
松露特別的味道
我不愛

甚至有點無法接受
ˊ囧ˋ

然後
沒想到今天還讓我得到
〝以為就要永遠錯過的東西〞
窩窩窩窩窩

好開心好開心
整個太感謝各位貴人了







4 則留言:

  1. 這樣我還真想試試看松露呢
    佳宜的那個芋泥餅還真好吃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會寫一篇好好介紹那頓餐~XD

      刪除
    2. 芋頭酥好吃~~~(是芋頭酥吧@"@ 芋泥餅 好像是指另外一種食品)

      刪除
  2. 哈哈哈不客氣不客氣:)是我媽朋友厲害~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