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365。【柒壹】我愛杏仁餅

感謝高中同學洪顯陞先生帶回來的鉅記~~~~



真的是我朝思暮想!!!

而且天殺的
前幾天還在問我"原味、細粒、肉鬆"要哪一種
原味真的很好吃!!!
我也只吃過原味

"肉鬆"口味非常特別!
雖然有點擔心味道奇怪 而錯失我愛的原味

經過萬般難以割捨的情況下
我還是選擇了"肉鬆"
實在是太特別!
沒想到洪先生本人也沒吃過肉鬆
所以跟我說
到時候分他吃一下 哈哈

沒想到
今天見面前洪先生LINE我說
"因為發現裡面是一包包的"
"你吃了嗎?"我說
"所以我給你綜合口味的"
天哪!
三合一耶!
整個就是三種願望一次達成阿

實在是"揪甘心"~

另外還給了一盒奇妙的"肉鬆米通"

剛剛吃了一下
還是杏仁餅好吃
哈哈

+++++++++++++++++++++++++++++++++++++++++++

和洪先生很久沒見面
想當初大學還會相約來去逛街買衣服

有次在SOGO還巧遇某個高中學長
被誤會我們在一起XD
因為只是打打招呼
也來不及解釋
其實也沒什麼好解釋


洪先生是個人才
因為
大學聯考差1.2分上台大電機
後來他念台大材料
念到大二吧
我忘了是為什麼
反正好象就是都沒有去上課
被二一
準備了一年之後
他這二類組的考上了台大藥學
然後就交了個女朋友
口責!

漸漸的
越來越久沒見面

因為很久沒見面
我們兩個今天居然就在南京東路站
星巴克外頭
站著 聊天
聊了半個多小時
這......
為什麼不找個店家坐下來

風吹到一個我覺得又冷又餓
哈哈

因為太冷
所以先這樣

道別了洪先生
去小禮堂晃了一下

小禮堂真的是越來越難晃了
但還是讓我帶了兩個小東西回家

再說一次
〝最近真的很有口福〞


3 則留言:

  1. 還好不是真正的冬天
    不然會冷死
    不過來台北後巧遇
    我從來沒遇過耶!
    太神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台北巧遇好像對我來說 沒有很難?!
      (我也不太記得 哈哈 打這篇的時候剛好想起來)


      不過我巧遇最印象深刻的是
      今年過年(還是去年XD)在高雄中正技擊館的捷運站
      我在手扶梯要往上 遇到在手扶梯往下的高中同學!!!

      問題是 那高中同學是屏東人 在新竹工作 他是過年回婆家正準備要去搭車回娘家 然後我是從台北回來要回家~~~~整個真的非常巧!

      刪除
    2. 也太誇張
      那所以你有折回去找他就是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