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365。【捌拾】蝸牛食堂



《閱讀完畢》



這是羊紅皮塞給我的書

一開始是塞給我另一本─同個作者寫的第二本書

我說,“我不看書耶”
“這 很 好 看!” 羊紅皮如是說
應該有拍著胸脯吧

這本真的是我不太看的純文字小說

好吧
其實也有幾些插圖
?!

說不太看 也是客套話
我記得這輩子我看過的小說
大概就是
國中迷過金庸
但其實也只看了"射鵰英雄傳"跟"神鵰俠侶"
然後看完這些 我就近視了
‧‧‧‧‧‧
因為都是晚上趴在床上看
ˊ囧ˋ

再來就是高中的時候看過
"哈利波特"
第一集
(吧)

也許第二集也有看
還看了第三集也說不定
?!

總之
在這之後就沒有看這麼純文字的東西了

口責!
真的是很佩服我自己
居然真的把這本書一併帶回家
還打開來看
然後!
花了我三天兩夜斷斷續續
也是把他看完了

是還蠻好看的

讓我又想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