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365。【柒玖】中秋餅兒


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吃到的餅兒們


離家在外之後
我記得第一次自己訂購月餅是大四吧
上網訂了喜憨兒的中秋月餅
我記得好好吃

我最愛綠豆椪
就算是平常時間也很愛綠豆椪
純的綠豆椪
包肉鬆的綠豆椪
有著滷肉的綠豆椪
我都愛

但是最愛純的好滋味♥

後來進了年代NEWS
有一年連發了兩盒月餅
因為
發完第一盒 有人拿到的禮盒裡頭
有發霉的餅
(!)
所以廠商又給了第二盒
真的是挺妙的經驗

緯來不發餅
直接發中秋禮金
百貨公司的禮券兒來著
也有過發現金

來到PTS之後
終於又重溫秋節發餅的滋味

但是一整個忘記去年發的餅是啥
有發嗎? 我記得有
發什麼? 我一點都不記得

這就是今年發的餅

《喜ㄏㄢ兒‧喜ㄏㄨㄢ你》

一直都很喜歡喜憨兒
鳳梨乾雖然很多人說有怪味兒
明明就是鳳梨乾阿~
很天然的感覺
沒有怪味兒
應該只是每個人的口味不一吧

++++++++++++++++++++++++++++++++++++++++++

今年第一個吃到的餅
應該是這位

屏東來的─《義豐綠豆椪》

我愛~~~
超愛~~~~~
超好吃!!!

好吃到只拍了這個照片
沒有拍裡頭剖面圖

包著肉鬆的綠豆椪
好酥 好搭
好好吃

一顆NT 35元
也是很佛心來的價位
南部真是好所在

據說在屏東棒球場附近
可以打電話訂購
08-753-1833

全店只賣綠豆椪喔~~~

+++++++++++++++++++++++++++++++++++++++++++

今年吃到第二好吃的是
劉小爺從家裡帶上來給我的純綠豆椪
我整個忘記拍照
就被我呼嚕呼嚕吃到肚子裡了

好好吃~

再來就是前兩天吃到的

卡多利─《烏豆沙蛋黃酥》
以及
豐原 老雪花齋─《綠豆椪》

蛋黃酥裡頭是滿滿一顆蛋黃
用料非常實在!
不甜也不膩
好吃

老雪花齋的綠豆椪裡頭
則是有微微的魯肉
淡淡的
很香
也是好好吃♥


我真的很愛綠豆椪
哈哈哈

中秋還沒過
這陣子光是吃到這些餅
我就好開心


但是看到最近全國電子揪肝心的廣告


還是會有一點
揪心
>"<

哇嗯系阿宏喇
哇10號
今年中秋沒有要回去
看到這廣告還真是
哭哭
T口T

好吧
其實還是有點想回家
有點想烤肉
嗚嗚嗚
T^T

7 則留言:

  1. 去年發一盒鳳梨酥+1顆文旦唷~~
    (別問我為什麼還記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什麼的鳳梨酥阿??? 哈哈哈

      問了這個XD

      刪除
  2. 去年的真的很.....XXX
    我也想吃綠豆椪
    都還沒吃到
    不過上次吃到佳宜的芋頭酥也很好吃
    雖然喜歡吃但也很少吃到的東西
    真是多...默默發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是台北綠豆椪賣得太貴了~~~~~

      不然我是會三不五時去買來吃的人XD

      阿~~~好思念屏東那個綠豆椪!!!

      刪除
    2. 以前都不會想到買綠豆椪
      家裡偶而就會出現
      出來之後才發現原來綠豆椪這麼貴
      = =嘖嘖

      刪除
  3. 如果我回台中還有綠豆椪再帶來給你們吃吧
    我們家好像都不太喜歡吃月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月餅月餅 哈哈哈XD

      綠豆椪 綠豆椪~~~~~~~~

      白蓮蓉也不錯~~~~~~~

      以前很喜歡芋頭酥 現在就還好~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