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365。【柒伍】明水然 鍋物。鐵板燒

鏘鏘
明水然 鍋物。鐵板燒
在2012.09.23千呼萬喚之下開幕囉




因為是朋友開的
所以才很幸運地在09/17禮拜一就先去嚐鮮

因為比較晚到
所以我也沒有看到菜單XD

這一切都是走高檔食材、精緻料理路線

瞧瞧那水杯!
法國evian天然礦泉水來著
另外還有附一杯西瓜汁

照片整個把那西瓜汁擺太旁邊
我的錯我的錯>"<
因為那西瓜汁超~~好喝!!!

《前菜沙拉》

如果要我介紹美食
那我一定是個不稱職的美食介紹者
因為
我只顧著吃
都沒有仔細聽服務生說菜色

只記得
那蝦是大明蝦
還有蘆筍

吃完前菜沙拉還有
《握壽司》

右邊的是『比目魚鰭邊肉』
我的媽阿!
 油脂在口中散開~
真好吃!!!

『酒漬番茄』
帶有濃濃酒味
夠酸帶勁!

然後左邊得我忘記了
應該是『鰻魚』
但是 我真的忘了
因為一整個被比目魚給震懾住喇XD


『開胃菜-鐵板料理』
又是一大塊魚肉
(是的 我忘記菜名跟食材名了>"<)
魚肉佐以甜椒、節瓜、紫花椰
搭配『松露』提味的醬汁
(我好不會想菜名 然後又不仔細聽~"~)

紫花椰本人非常漂亮
而且真的是第一次看到紫色的花椰菜兒~
這是純天然的!
可不是染色上去的
除了紫色 還有橘色
(聽說澳洲有各種顏色的花椰兒 還真可愛~)

吃涮涮鍋一定要有的
《菜盤》
不同於一般般的高麗菜
右邊那綠色植物是『日本水菜』
我喜歡這種帶梗的食物
脆脆 好吃

然後還有菇類、白菜、豆腐
特製手工丸類

《海鮮盤》

這個就非常厲害了!
那個『大蚌殼-蛤仔』
直徑大概有5公分!!!
超爽
『蝦』
(我好瞎 居然忘記是什麼蝦~"~)
『干貝』
『紅甘魚』

這盤的一切
好好吃的阿~~~~~

介紹到這裡
妳以為我就是吃海鮮而已嗎???

錯了錯了
XXX

《肉盤》
左邊的是牛小排、右邊的是沙朗牛肉

口責!

真的是非常好吃!!!
肉質極佳

我的媽阿

肉一盤是一人份

也就是說
一個人總共有三樣前菜+菜盤+海鮮+肉盤


吃到這裡
真的是好滿足好開心好愉快

飯後甜點也是有的
《可露麗》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可露麗
口感很扎實~

另外還有《咖啡》
但是因為我怕喝了睡不著所以我沒有請服務生上
有喝咖啡的人都說"非常好喝!"
下次
不管多晚我一定要喝喝看




食材真的用的非常好
除了我這次吃的食材之外
還有龍蝦、鮑魚......等等

然後除了我吃的鍋物之外
還有『鐵板燒』

我非常期待鐵板燒~~
改天一定會去吃

台北市明水路646號
02-8502-70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1. 紫花椰菜是怎麼回事
    怎麼長的好厲害
    不過價位如何呢?
    都是沒吃過的食材耶!!!

    雖然晚到
    你也都吃到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因為是鍋物阿~

      所以就是一人份 從頭上到尾阿~呵呵

      and價位阿~~~生日可以去吃喇~~

      大概是可以看五次哈拉的電影這樣~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