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365。【柒貳】口力口口里



因為有人搭車去山佳
所以我就煮一下口力口口里讓他帶去


昨天買了兩種咖裡
爪哇&蘋果蜂蜜

想要試試看爪哇的大辣有多辣

因為每次煮 都覺得 小辣、中辣
你辣在哪???!!!

今天煮完吃了一盤
不辣阿

才想說 看來下次要買辣椒了

沒想到
我煮的是蘋果蜂蜜


爪哇還好好的在那裡
這......

什麼時候我拿錯了?!

好智障喔
哈哈哈

所以還是不知道爪哇大辣辣不辣

但是我想
應該還是大不辣!



今天煮的
好吃
哈哈哈

6 則留言:

  1. 是你去山佳玩嗎?不過我想應該不可能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說有人阿~

      但是我也有可能阿 為什麼不可能 哈

      刪除
    2. 因為你有買不停的東西~~哈哈

      刪除
    3. 但 就是買不同才會去山佳阿~XD

      刪除
  2. 蘋果蜂蜜感覺好好吃噢
    真的有蘋果和蜂蜜的味道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