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365。【柒陸】清倉


《這是羊紅皮的哆啦》


雖然是他的 但我大概貢獻了眼睛鼻子口袋

突然間
我發現有點迫在眉睫
什麼都準備好了
就是銀兩不足
囧囧
囧囧囧
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

妳說有多囧?!

大概有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口口口囧口口囧口口囧
囧口口囧口口口囧口口囧
囧口囧口口口口囧口口囧
囧囧口口口口口囧囧囧囧
囧口口囧囧囧囧囧口口囧
囧口口囧口口口囧口口囧
囧口口囧口口口囧口口囧
囧口口囧囧囧囧囧口口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這麼囧
(看得出來吧ˊ囧ˋ)


所以
這陣子
我得要清倉冰箱

不管他了
吃飽一頓是一頓
麵線兒
我要消滅你了!!!

撐過就是我的了 齁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人應該是瘋了 瘋了瘋了 囧)





4 則留言:

  1. 回覆
    1. 是的。

      為了我之後能真的渡假 所以我先到山佳度假~~XD

      刪除
  2. 還有10天!!!薪水啊~拚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