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365。【捌叁】綠豆椪山


《我愛綠豆椪》


話說
禮拜六跟老媽通完電話之後
因為真的很想吃綠豆椪
就在FB講了這段話

然後
沒想到引起熱烈迴響
並且力馬收到好多好心人要拿綠豆椪給我吃的訊息

超級開心的喇

前前後後依序我拿到
『吳記』綠豆椪x5

『俊美』綠豆椪x4

『王師傅』金月娘x1

『豐興』小月餅x1

『長興』豆沙餅x2


每個都好好吃!!!

『吳記』是高雄的
我居然剛剛才知道
ˊ囧ˋ
『俊美』則是台中很有名的
『王師傅』在永和
也是非常大名鼎鼎
我去年就吃過王師傅金月娘
真的是很好吃~
而且 就算一顆要價NT 70.- 還是大排長龍!
『豐興』餅鋪就是出產花蓮唱片餅的餅鋪
他的小月餅白豆沙也不錯吃♥
『長興』豆沙餅我是第一次吃到
收到的時候是兩顆用塑膠袋裝的
愛心包裝兒來著
根本就不知道是哪來的餅兒
但是板橋人就是可以一看剖面圖就知道是板橋老店的豆沙餅
真的是很厲害!

餅兒們也真的都很厲害!

FB也是很厲害這樣
呵呵呵

好開心好開心♥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哪個綠豆椪
天哪
吃了這麼多個綠豆椪
我現在還是好思念前幾篇『中秋餅兒』裡有介紹到的
屏東來的裡頭包有肉鬆有蛋黃的
『義豐綠豆椪』!!!

好好吃!!!




2 則留言:

  1. 好棒喔!!
    但是我都買不下手...
    期待月底回去家裡會有這種東西
    感覺很渺茫
    而且我家收到月餅都會馬上在送出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算沒再送出去
      放到月底......應該也......壞了吧 @"@ 哈哈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