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365。【捌壹】定食8




《PTS假日 午餐約會》

今天來到定食8

叭啦叭巴芭~

我決定以後 不再點照燒牛肉
也不是說他不好吃
而是
冷冷得不喜番~

牛肉味道不錯
也很有咬勁
我就是怎麼也咬不斷
只能一整塊塞進去
嚼嚼嚼

我應該堅持照燒雞腿
至少
肉嫩多了
雞腿可是小嫩嫩界的翹楚
可以叫他
“嫩雞”

T口T

我好無聊
~"~

因為我好想吃綠豆椪
塞滿整口的綠豆椪

中秋沒有要回家
總是要打個電話回去

講一講
我問老爸今天沒有辦活動喔?
老爸說 下午辦了健走
三點到五點
月餅、毛巾、礦泉水發一發
就可以了
很迅速

明天他們要去台中看蛋蛋們

老媽問我
〝要不要吃餅〞
我說
〝我要吃綠豆椪〞

這麼巧今天家裡收到兩盒都是綠豆椪

好耶好耶~
我內心都澎湃起來
〝那要怎麼拿,明天拿上去嗎〞媽說
〝但是會不會太遠〞我說
〝這樣好像太工夫,還是要寄上去,寄上去不就都壞了〞

因為也不知道那綠豆椪做好多久了

講到後來
老媽:你去買來吃還比較快~

噢......
我的心兒碎了(ㄌㄧㄠˇ)
花兒也謝了(ㄌㄧㄠˇ)





這是今天在61兒家吃到的你說你小楊桃~~
好好吃的小楊桃
好吃到想要逃


噢~
我想吃綠豆椪想吃到想要逃!!!



3 則留言:

  1. 哈哈哈禮拜一就可以吃了
    雖然....只有一顆
    我傳完給你才發現你PO說想吃
    我想...大概是我的綠豆椪在呼喚妳吧

    回覆刪除
  2. 生肉真的很好吃耶
    突然想到都很想吃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都不知道為什麼大人那麼愛吃生魚片~

      後來我懂了 哈哈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