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365。【柒肆】預告

今天沒什麼事情說



原本是打算來介紹一下我那天吃的
『明水然 鍋物.鐵板燒』

因為明水然9/23正式開幕
既然如此
我就9/23也就是明天再介紹我那天去吃的東西囉
哈哈

然後就不知道今天要講什麼?!

+++++++++++++++++++++++++++++++++++++++

好幾天沒有騎小MICO
有點擔心他的狀況
還好 沒有讓我踩太久
但是
最近都要踩踩才能發動
不知道是不是"機油"的關係?!
因為以前不像這樣
明明就有電
可卻就是發不太起來

尤其有點濕濕的天氣
小MICO就像是得了風濕?!

但跑起來依舊很有力


++++++++++++++++++++++++++

昨天我有點不爽
我不喜歡東西一聲不響被收走的感覺
我不喜歡吃東西沒有被先問的感覺
我不喜歡....................................

但是我也不喜歡直接講
(?!)

所以
就自己生自己的氣吧
口亨



4 則留言:

  1. 去什麼地方吃東西啊?
    怎麼會直接收走

    你的小mico真的利害
    都成年了還是那麼勇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MICO現在正勇阿~~~青春少年兄 哈哈哈哈哈哈XD


      其實 是在紅樹林吃東西......SO......囧

      刪除
  2. 就像我把紅茶放副控外還有一半是常溫
    結果出來發現被阿姨丟掉了一樣不爽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