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365。【陸肆】蛙蛙兒


今天的新朋友
蛙蛙兒

晚上在饒河夜市發現的




怎麼這樣可愛~

可以猜猜他是什麼東西

桌布?
餐巾?
(我要桌布跟餐巾幹嘛= =)

衣服?
(是說我風格多 也不會這年紀還這麼童稚~"~)

雨傘?
(嗯~如果有這圖案 我應該會買@"@)

雨鞋?
(嗯~如果有這圖案 我應該會買......
買給三顆蛋穿
一定敲可愛的喇~)

包包?
(GOSH 我沒有那麼童稚!!!)

紙膠帶???
(嗯 這個很有可能!!! 也非常可愛!!!)

但依然不是

揪竟~
蛙蛙兒是什麼東西咧~~~~

鏘鏘
手機袋是也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齁齁齁

是說終於~
找到手機的家惹

這個大小 NT 130.-
不錯的價格
嘻嘻

然後這次 依然扮演"招財貓"的角色

明明一開始接近這攤位
根本就沒有人阿
然後漸漸的
變成這個模樣


有沒有這麼誇張0_o

然後走阿走
走阿走的
才剛在說某個朋友要不是他現在懷孕要生小孩了
就可以叫他手工用日本KT布做個手機套兒
畢竟我家還有很多款KT布料
(本人就是愛買~)

沒想到!!!
就這樣 讓我看見一個攤位
滿滿都是日本布 手工做的的手機套!!!

口責!
然後就這樣立馬帶了這位回家
NT350.-
(這價位我能接受 因為手工還算不錯 上頭也是有加一層防水布
如果請朋友做 也是差不多這個價錢)

所以
今天一口氣就新增了兩位捧遊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HK捧遊隨後也在饒河夜市找到了他要的阿鳳皮套

口責!
什麼時候饒河夜市跟香港旺角一樣了
這麼多手機周邊相關產品~

不錯不錯

終於
阿扣有個合身的衣服、舒適的家了
歐耶~

7 則留言:

  1. 天哪!!!太誇張了
    不看到則以
    一看到就兩個
    但是完全不同的孩子
    青蛙還真美式
    哈哈哈哈!!!!真的很可愛
    平均下來一個240!划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您算數也蠻快的嘛~~~~~
      (還是其實算了很久XD)

      我說~是不是!!! 這東西好講求緣分阿

      反倒是打算要買的室內拖 沒有買到半雙......

      刪除
  2. 好歹做過櫃檯咩
    (其實有想了一下!哈)

    室內拖~
    我是打算冬天時候來買個毛茸茸的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過櫃檯又不一定~畢竟電腦都會算好好~~~~

      毛茸茸的會臭!!!!!!!!!!!!!!!!!!!!!!!!!!!!!!!

      刪除
    2. 沒有啦!我那個是沒開立發票的遊樂場所
      所以只能打打計算機!

      可是冬天腳會冷!!!!

      刪除
  3. 無嘴貓好適合你喔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ㄎㄎㄎ 就是我的東西阿~不用寫名字也會知道的那種 哈哈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