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365。【陸柒】無肉令人瘦

整個好想大吃肉!

或是大吃一頓

也許是最近吃的比較不多



好想吃涮涮鍋吃到飽
燒肉吃到飽
涮涮鍋吃到飽
燒肉吃到飽
涮涮鍋
燒肉

麻辣鍋也可以
吃吃吃

泰式料理也可以
吃吃吃吃吃

東吃吃西吃吃
就是好想吃

尤其好想煮粥
但是
我還是沒找到適合的內鍋
ˊ哭ˋ

剛剛差點就忘了這件事情而買了絲瓜
好想吃絲瓜魚丸粥......

為什麼我要把鋁製內鍋丟掉

我現在寧可以後失智症機率變高
也要吃粥!

但是 來不及了
因為鋁製內鍋早就被我丟了
被我丟了
被我丟
丟掉了

啊~~~~~~~~~








4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