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365。【柒叁】X麥麥幫—奶昔大哥


穿著帽T
大哥回來啦 噢耶

終於 一家團圓
實在是太開心了!


睽違了好久
我還以為這就沒緣份了

還差一點想拿馥蘭的大鳥姊姊去交換
哈哈
但是因為我是個有義氣之人
加上我也有點懶
(?!)
馥蘭的姊姊當然還是在我家原封不動

++++++++++++++++++++++++++++++++++++++

真的是太感謝好心人了

原本是跟我說沒有辦法的
終究還是幫我弄了一隻
得來不易阿~



大哥穿帽T

應該說
穿著帽T的是KT

嘩哈哈
一家團聚一家團聚

6 則留言:

  1. 那我的呢(伸手)
    我也要一家團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阿~~~哈哈哈

      刪除
    2. 而且 你也沒有叔叔吧~~~~~

      就算有再一隻大哥 你也沒辦法一家團圓(茶)

      刪除
  2. 我不小心看成"大鳥哥"哈哈哈哈還嚇一跳....

    回覆刪除
  3. 帽t的樣子好可愛噢!!!!
    娃娃就是拆開來才好玩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