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365。【陸壹】舒果─新米蘭蔬食


今天中午非常難得的早起
騎車來去舒果八德店EAT EAT


之前就有聽說過很好吃 但一直沒有機會
王品集團的

每個套餐都是NT 399.-外加一成服務費


以王品集團的服務來說
這價位真的是非常和藹可親

這張是我點的餐點
(除了主餐= =)

原本是想點『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
但是看到『蘿美甜心披薩』又覺得好想吃PIZZA皮阿~
後來點的時候就決定吃個比較特別的PIZZA
然後也忘記單拍MENU
所以就變成這樣
但是
我下次一定要點義大利麵!!!

並不是說PIZZA不好吃
PIZZA很好吃!
只是那上面的蘿美生菜令我覺得
怎麼好像又吃回沙拉?!
沒什麼主餐的感覺
哭哭

但是披薩皮好好吃~~~
(如果上面擺的是熱的東西就好了
像是起士或是......肉?! 哈哈)


《前菜&麵包》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番茄
左至右依序就是味道淡→濃
所以就建議我們這樣的食用順序

迷迭香火柴麵包
話說那個麵包醬實在是太好吃惹!!!
會想要買一罐回家一邊看電視一邊沾麵包或是生菜吃
超好吃!


《沙拉》
我點的是
優格水果沙拉
時令水果及水果丁蒟蒻球搭配草莓優格醬
我說那蒟蒻球好好吃
哈哈哈
什麼都馬好好吃~
這是真的!


《湯》
牛蒡腰果清湯
裡頭有牛蒡、腰果、蓮藕
我喜歡脆脆的口感
所以點這道非常養生的湯品

話說這湯很燙
搭配鐵湯匙

我的上唇一開始有點兒燙到
但是
這個湯非常清爽
食材清脆
好喝
而且比起南瓜湯
這道感覺就是料多又實在!
哈哈
下次我要點料也是很澎湃的『義式燉蔬煲』
(燉書包???!!!)

《主餐》
就是我先前提過的
蘿美甜心披薩

喜歡吃PIZZA的可以點
想要滿足的
還是點義大利麵比較優
或者是
別一開始就把
《副食》
果香五穀炊飯
給吃光
搭配著吃應該就會有吃到主餐的滿足感?!
炊飯真的好好吃
所以一上來我就先把他吃光光惹
>"<

我覺得 應該是我食量&食慾太大
不然真的這樣吃下來
很飽
又滿足


《甜點&飲料》
芝麻核桃奶酪
上面一層芝麻醬
搭配鮮奶酪、核桃
綿綿滑滑帶有多層次口感
好好吃
這個我會希望份量大一點
(?!)

飲料原本是想點『洋甘菊香柚花茶』
但是因為他是熱的
所以我點了
菊香蜜柚醋汁
其實一開始沒看到這個
因為我熱愛"柚子醬"
一開始只看到洋甘菊那位
後來看見這位
當然是馬上點了這個
去冰
依然分量很足
還有一朵菊花兒
但是
怕酸的人應該就不適合這一杯惹
(是說 怕酸的人看到"梅子醋"應該也不會點了XD)


一整個SET吃下來
飽!
服務態度也是一如王品集團的作風
真的很好!
上完甜點飲料後
服務生拿了三支筆來讓我們填寫顧客意見卡
並且那筆是讓我們可以帶回去的
(雖然就是一方面可以幫他們宣傳 但這種感覺"揪甘心")
意見卡上
我寫了"希望湯品能用瓷匙 不然好燙"
服務生收過去一下子
就馬上過來詢問我沒有燙傷吧???

哈哈哈 令我有點害羞兒來著
但是 真得有點希望喇
不然好燙好燙阿
哈哈



最後
花旗卡優惠
送了一個"Q捲袋"
以及今天收到香港來的"維他檸檬茶"


真的是好吃又沒有負擔的一餐♥

4 則留言:

  1. 我也想吃看看感覺好好吃

    回覆刪除
  2. 你打的好詳細!!哈哈
    可以PO去愛評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這樣去愛評網 應該還不夠詳細吧?!~~~哈哈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