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365。【貳壹】颱風天

風雨有點越來越大的趨勢

早上我就搭了計程車上班
不用爬山
很讚!


其實也是因為小mico(我的機車)停在康寧旁邊
昨天沒有騎回家

剛剛下班經過小mico
跟他信心喊話一下
「小mico乖乖,禮拜四下班再帶你回家」

小mico今年已經十八歲 成年了
但還是不能喝酒

從高三開始陪著我
高中畢業那年
小mico還帶我跟雅碧一起去墾丁

大一?應該是大二吧
小mico也上來台北陪我到處趴趴走
但是我很少帶他出去玩
所以常常讓他在騎樓下吃垃圾度日、與蜘蛛交朋友這樣
ˊ囧ˋ
期間最可惡的是
居然還被貼上報廢車廣告的小紙條!
真是欺人太甚!

出社會第一年
小mico幾乎每天帶我從新店到內湖上班!
從不喊苦!

小mico經過一次換皮手術
(我自己幫他換的!
因為 他臉皮已經完全不見@@)
今年五月也回高雄大保養惹一番
現在可是生龍活虎的很!

小mico在康寧旁邊不怕不怕嘿~

1 則留言:

  1. 你的小mico那麼厲害!
    已經18歲了
    但是他跑的比梳妝的微笑小藍還強耶!!!!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