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365。【肆】返老還童

最近
行為有點返老還童



前幾天中午
一如往常
準備喝我愛的50嵐
"仙草奶凍去冰去糖"
沒想到才剛吸第一口就發生奶茶尿褲子慘劇
我那天還穿著白色褲子!!!

還好請“回家偷渡便當璉”先幫我頂
好讓我可以馬上回家處理
處理完泡在洗碗精水裡頭
繼續回公司上班這樣

話說
那天回家洗衣服
明明就有把深色衣服分開來
但是卻還有一件紅色在裡頭!

嗯......是沒有很誇張
但是似乎有被沾染到一點紅色素
ˊ囧ˋ

只能說
褲子命如此吧~
但至少尿褲子尷尬位置奶茶痕
消失的無影無蹤

今天
吃完犇鱻也才三點
想說那來去東湖誠品
就是懶得回家這樣
沒想到
一接近東湖圓環就開始
一點一點、一滴一滴
嘩啦啦啦啦下雨了!

所以 誠品也沒辦法去
就直衝公司

還是幾乎
溼 透 了 我!
只好在廁所用烘手機烘乾我的衣服
(哭......)

看來
不只要像小學生放一件褲子在公司
我得要放一整套惹......

←ROLL CARD閒聊→
沒想到 下班回家
停好車
還踩到了一坨狗屎
.................

9 則留言:

  1. 感覺好戲劇化的一天

    回覆刪除
  2. 所以...東湖有下雨!?
    我家這邊下不下來欸!
    進電影院前感覺就要下
    出來後完全晴朗是哪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不定在你看電影的時候下了阿~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刪除
  3. 我回家經過明湖國小
    看到一坨被踩過的屎該不會是你踩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在我家這邊踩到的喇!!!

      停車那邊暗暗的真的很可怕>"<

      一直都覺得那裡很容易踩到狗屎吧

      沒想到 住了三年 我真的踩到了......

      刪除
  4. 或是放我們家也OK阿!!!
    = =
    這邊的狗真的很X
    我之前也踩過啊!!!!
    可惡!!在高雄都沒踩到狗屎
    三次有印象踩到都是在呆霸!!
    金價五告害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妳們家~~~

      好像也是可以

      但是 那也是要走到你家阿XD

      感覺還是塞公司方便

      我好像大學也有踩過......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