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365。【貳貳】金春發牛肉

今仔日風真透!

回內湖的路上
在北投吃了這間百年老店
(好像是分店)
"金春發牛肉"

一走進去有很像高雄岡山羊肉店的味道
不是一般的牛肉麵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牛部位

話說中午吃調理包咖哩 吃了一個非常飽!

清燉牛肉湯



湯很鮮
我喜歡♥
加了薑很提味
而且還有沾醬 整個很像岡山羊肉的吃法阿~

炒肚絲&炒牛肉

想說炒肚絲是什麼
原來就是牛肚絲
但有另一個是炒牛肚?!
下次再點點看

炒牛肉這味 很下飯!
岡山炒羊肉是用沙茶炒
金春發牛肉用的是咖哩炒
好吃好吃♥

如果這弄成炒牛肉燴飯一定也很優

一路上真的風很透

其實一直很想明天直接從紅樹林搭計程車上班
(反正可以報車資)
可是今天一早宅急便的人就打電話來
說櫻桃到了
要冷藏

偏偏我家樓下管理室沒有冰箱
所以管理員不收?!
還是送貨的堅持?!

總之
我從紅樹林回內湖領櫻桃了


這是白櫻桃

以往每年這個時間我家(高雄)都會有一箱這白櫻桃
但是今年可能沒有
而且我也沒有回高雄
所以前陣子網路上看到這白櫻桃的團購
實在是忍不住開團了!

分裝完力馬洗了兩顆來吃吃
好好吃~~~

雖然團購下來一斤還是要NT 370.-
值得!
真的值得!!!

2 則留言:

  1. 這家我知道!
    他是老店喔!!!
    本來都沒有要開分店
    是近幾年才開的
    大概是第三代接手的關係吧
    總店/老店是在天水街那~
    是間採訪難度很高的店~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牛肉看起來好誘人...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