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365。【柒】饗樂卡

今天開了人生中的第二張信用卡

『花旗饗樂卡』

花旗饗樂卡



是衝著他威秀電影票的折扣辦的沒錯
可是其實我也沒有很常去電影院看電影
應該說我不常看電影

另一個吸引我的是
首年王品集團 生日買一送一優惠
想去吃個原燒~
非常容易被商人說服

反正只要利用的好就ok喇

而且花旗的紅利是終身累計的
不像"我們都是一家人"有期限限制

到時候累計多一點再一次折抵應該是挺爽快的
喀喀

3 則留言:

  1. 看電影看電影~!!!
    好棒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GO~

      但是 很妙的事情是
      花旗與威秀的聯名到2012.07.31
      我不知道這意思是~~~???
      只是當初辦的時候 那人說優惠會再繼續往後
      羊紅皮也是這麼說 通常都會往後
      如果沒有的話 我只好打羊紅皮出氣了 哈哈哈

      刪除
    2. 蝦餃!!!可是他們不是聯名很久了
      難道他們要分家了!!!別鬧了!!!
      這樣我真的會網路上訐譙花奇唷!!!!!
      (明明就不是辦卡人!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