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365。【貳】 超級VIP

我有很多
〝會員卡〞
吃的喝的穿的用的玩的賭的


先來說說一些過期的卡


      〈三麗鷗、ANNA SUI、甜心卡、
           東櫻、OZOC、錢櫃PARTY卡、
     小禮堂、bread n butter、2%、LUSH〉

不外乎是一些衣服、彩妝品牌的VIP

這當中
看得出來左邊三張很明顯
都是因為KITTY 才會有的卡
顯示出曾經我多瘋狂

下方兩張LUSH卡也是奇葩
因為我大四在LUSH101打工
那是一段歡樂的歲月
散客很多 會偷偷積成一張單子結
所以我就幫我媽還有當時的男朋友各辦了一張
但是 當然沒有給他們用阿
就是自己留著 結帳用這樣(噓)

而那些專櫃品牌
也都是過往雲煙了
我 長 大 了 !
那揪~~竟
我現在有在使用哪些卡? 就是下面這張圖喇

〈喫茶趣、三浬卡、阪急DREAM卡、
無印良品聯名卡、HAPPY GO、漢神超集卡、
京站Q卡、CONVERSE、IMAGINE X〉

目前在用的
基本上都是百貨公司的集點卡

衣服
就只有我的愛牌point
但還差一點才可以GET會員卡
(以此可見 我冷靜許多了現在!)

三浬卡
其實一直都沒有辦
直到上禮拜去京站吃了貝里尼
深深覺得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衝著他是終身卡
並且每年會有生日當月禮金388的份上
雖然辦卡要NT300.-
我還是終於辦了

MUJI無印那張聯名卡
是張信用卡
曾經
我也是有瘋狂過無印
這張可以滿百送5元折扣金
有時候會增加到送10元這樣
就算不是在無印消費也是可以刷
(廢話! 他是信用卡!!!)
往往拿出來的時候
店員都會驚呼一下
"無印的卡耶"
是說 也很久沒有帶他出去了

會想到寫這篇
是因為右下角那張
IMAGINE X
他是一張俊司集團聯名卡
可以用在一些大品牌
ex:BCBG/CLUB MONACO/JO MALONE/MARC JACOBS/MBMJ/PAUL&SHARK 
我會有他是因為MARC BY MARC JACOBS我的愛牌
目前我只是一般的銀卡
至於晉升到金卡需要多少累積銀兩?
三個月內NT 60000.-
對我來說 非常困難!
再上去是12個月內總金額滿NT 400000.-
這......

拿到這張卡之後
其實沒什麼用到他
不是櫃上剛好有折扣無法積點
就是依附當天VIP打折扣這樣

前陣子
我有機會用他的
但是 我忘了
我剛剛看到這張卡才想起來
這張IMAGINE X
可以用在港澳阿!
還打九折 比在台灣折扣多這樣
只是還好我去澳門買的是20%OFF品
不然 我真的會嘔翻天

既然說到澳門
也是有幾張卡是出國專用(才能用)

〈Suica、金沙會、長榮桂冠卡〉

左下這張金色的
就是在威尼斯人辦的"金沙會卡"
可以累計賭金積分
聽說最高境界黑卡
還可以拿來換免費的住宿、機票等
為了辦他 我也是排隊等了好久
但是好笑的是
我辦完這張卡之後也沒繼續回去賭
500港幣換籌碼 沒輸贏 見好就收

上面那張很可愛的企鵝Suica西瓜卡
是去年去東京帶回來的紀念品
(以後去東京還是可以用)
for JR東日本
言下之意就是只能用在東日本......

長榮桂冠卡
只是為了訂機票方便所以辦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會再搭長榮
除了KITTY機
我不會想再搭長榮
餐點好難吃XD
我寧可搭沒有餐點的廉價航空
哈哈
非常的實在

當然
普羅大眾會有的
百事達、康是美、生活工場、IKEA宜家卡、救國團終身學習卡
我也是有滴~
至於屈臣氏的寵i卡
我都報文才同學的電話 所以就沒有囉
(真是難得)

除了這些之外
最特別的就是前幾天GET的Timberland會員卡
畢竟他們品牌就是講求環保
所以會員是無卡的
只要報電話號碼就可以
(所以大家要買可以盡量使用~)
還有不在我名下的Adidas會員卡:)

←ROLL CARD閒聊→
照片都是3GS拍的
貪圖半夜不用打開相機
裝上電池、記憶卡
然後上傳電腦
這些步驟
所以看來是十分的......
不清晰
這樣
ˊ囧ˋ

6 則留言:

  1. 你真的狠猛耶!!!!
    VIP專門設給你這種會員
    哈哈
    LUSH是什麼?
    看起來像是賣冰的???
    MUJI聯名卡真的很神奇~

    回覆刪除
    回覆
    1. LUSH很香~~~
      改天帶你去逛~~哈哈

      刪除
  2. LUSH妳也有!?好酷欸我還蠻喜歡他們家東西的喔
    但都貴鬆鬆@@

    61你要是知道LUSH是什麼 
    我猜你會愛上這個牌子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貴桑桑!!!
      不過我在那邊打工咩~
      而且真的很香 很舒服~
      雖然很多人都說整間店鋪味道太重
      但是我愛~♥

      刪除
  3. LUSH真的是香噴噴~~
    而且看起來好美味好像很好吃~~
    不過價錢有點不是很可愛~
    然後我的Q卡跟你長的不一樣耶~
    寵i卡 你也可以報我的電話~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驚) Q卡有不同圖案!!!

      哈哈 OK阿~下次去老屈就報你的名字~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