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365。【拾柒】射手AB

其實標題應該用『我這個人』比較對
因為我想要講一下我這個人
可是因為我是射手AB
有鑑於有人覺得射手AB難搞?! 哈哈
所以 就給他文章標題"射手AB"
但是也不代表每個射手AB都這樣喇~
南投集集




介紹很廣泛
就從『身、心、靈』這些方面說起

我的《身》體
恢復力很快

像是禮拜三晚上用陶瓷刀割傷的手指
傷口深約莫3mm
寬6mm
剛割傷的時候
一擦面速力達姆就會一直滲血
所以我就只是按著傷口止血
之後因為傷口奇癢才擦面速力達姆
剛剛
洗頭洗澡 手指已經不會痛
看看傷口
幾乎是癒合  好了

吃壞東西拉肚子
有過兩次急性腸胃炎
那真的是太嚴重了 自己程受不了
才掛急診打點滴
打完點滴睡一下
就恢復了
然後就去逛夜市&上班
雖然看起來還是很虛弱
但是
壞東西拉一拉 吐一吐
身體補充一下電解質
就差不多恢復了

喉嚨痛
多喝點水 睡個覺
過個幾天
就好了
很久沒有因為感冒去看醫生了
也許這跟我小時後不愛吃藥有關係
體內有免疫力
並且不會有抗藥性體質

就連年初第一次拔智齒
也是五分鐘不到
匡啷
牙齒就拔掉了
智齒長得很正、很完整
拔完臉也沒有腫多少


只是膝蓋有點不好
蹲下總是會有"ㄍㄧㄚ ㄍㄧㄚ"的聲響
然後很容易暈倒
近期暈倒是在香港旺角的天台上
BBQ到一半
頭昏眼花
硬撐著等雨傘回來
才站起來沒多久
就倒了
整個人向右直直倒
撞到骨盆這樣
骨盆沒事
一點點瘀青
之後昏了過去
不到十秒又醒過來
吹到冷氣涼涼
吐一吐
就恢復了
中暑了

這次昏倒才想到
之前也有過

大學回高雄跟高中同學跑去游泳
游完泳在更衣室
裸體狀態一昏再昏
脫水了
撐著騎車載同學回我家
一回到家 停好車
"ㄆㄤˋ"
昏倒了
在我爸媽面前

前幾年
"滷蛋"出生
(我爸第一個孫子)
小姑姑我去新竹月子中心看嫂嫂&姪子
隔著玻璃看BABY
那個燈
曬得我頭好昏
跟我爸媽說"我先上樓"
撐著走完陡陡的樓梯
一開我嫂嫂的房間門
"ㄆㄤˋ"
昏倒了
我直直往前倒
鼻子直接撞門那樣倒
哥哥嫂嫂嚇傻了
馬上說
另一份月子餐給我補身體
接著一個禮拜
我的鼻子呈現瘀青狀態


除了太熱中暑脫水昏倒&血壓偏低
輕微瀰漫性脂肪肝
膽固醇偏高
但是跟去年比 數值降低 !
倒是"三酸甘油脂"
今年體檢完首次加入不正常行列
就超過那麼一點點
除此之外
我的身體恢復力好、抵抗力佳

到目前為止
跟射手AB一點關連都沒有
哈哈

所以現在要切入較貼切主題《心》的方面
我承認
射手AB真的有點難搞

原本我還以為我是B型
沒想到我是AB......
漸漸的也釋懷了
也接受了

射手已經很叛逆
加上AB
更是有點難以捉摸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麻煩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
心靈也長大了
比較沒有小時候那麼難搞
開始懂得處事圓滑
也讓處事圓滑
減少臭臉出現的頻率

對家人比較有耐心
對朋友也是

因為如此
所以變得較常對自己發脾氣

一樣的是
不喜歡"驚喜"
不喜歡"規律"
不喜歡"被限制"
不喜歡"一成不變"

喜歡"見機行事"
喜歡"說走就走"
喜歡任何挑戰
挑戰人也接受挑戰

行動力強大
熱血 但 懶惰

偶爾還是會對於"被打擾"而感到煩躁不已
像是LINE 真的會令我煩躁
也許我該換個通知鈴聲


射手AB很有個性
如果你不是一開始就有match到他的想法
就算你後來想到 提議了
這時 射手AB已經在煩躁裡
就也不會跟你說"好"
(是不是很難搞XD)
寧可爭一口氣 也不要舉白旗
很倔強

但是 如果一開始就match到他的想法
射手AB會笑盈盈迎接你~
真是令人歡樂的天使
哈哈

可是這兩點 似乎比較通用於"男女朋友"身上
一般朋友 是不太會看見射手AB這一面

朋友之間
如果意見不是很match
也許射手AB會使出他三寸不爛之舌
讓討論趨於接近他的想法
(還是這點其實每個人都這樣?不是只有射手AB)

總之
射手AB
隨和但不隨便(說走就走 但不是每個人約都出去)
堅定但不堅持(意念很堅定 但不會一定要達成)
熱血但懶惰(行動力強大 但也常一整天不出門)
喜歡熱鬧享受孤單(喜歡人多吵吵鬧鬧 但不喜歡被打擾)
鬼點子多
行動力強大
但是 非 常 懶 惰

至於《靈》這方面
我的名字裡有個ㄌㄧㄥˊ
人令伶♥

15 則留言:

  1.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都是在鋪梗!

      最後才是重點XD

      刪除
  2. 這是九命怪貓的身體嗎
    也太厲害了!!哈哈哈

    AB型
    真的很特殊= =
    我只能說...
    看來你有很多我門想像不到的一面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61
      其實AB型不特殊喔(被打)
      只要爸媽一個是A一個是B 你就會是AB型喔
      我二表哥夫婦倆 一個是A一個是B
      生出來的一對寶貝蛋
      姐姐是魔羯AB
      弟弟是金牛AB

      真的是想到就頭大的組合....

      刪除
    2. ps. 爸爸是雙魚B 媽媽是獅子A 超超酷的啦!

      刪除
    3. 爸媽各是A.B
      所以我家有A有B有AB也有O~哈哈哈

      ┌-----A----┬----a-----┐
      B--┼--AB---┼----aB----┤
      b--┼--Ab---┼----ab(O)-┤
      └--┴-------┴----------┘

      刪除
  3. 嗯 表格是這樣的唷
    我怎麼記得是這樣
    ┌-----A----┬----i-----┐
    B--┼--AB---┼----Bi----┤
    i--┼--Ai---┼----ii(O)-┤
    └--┴-------┴----------┘

    回覆刪除
  4. ㄜˊ~

    我們以前是大A小a阿~怎麼變成i???

    回覆刪除
  5. 隨和但不隨便
    熱血但懶惰
    說走就走
    喜歡熱鬧討厭被打擾!

    欸可是我是B型
    哈哈哈

    是說我是卡在兩個中間就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喔~B型沒有卡在中間

      卡在中間的是AB

      AB整個就是結合A的龜毛B的不拘小節 ˊ___ˋ

      刪除
    2. 我是說星座卡在中間拉,哈哈

      刪除
    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6. 隨和但不隨便
    熱血但懶惰
    說走就走
    喜歡熱鬧討厭被打擾!

    欸可是我是B型
    哈哈哈

    是說我是卡在兩個中間就是!

    回覆刪除
  7. 你昏倒的次數也太多..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