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365。【玖】黑暗騎士

沒錯
今兒個上映
我就去拯救高潭市了

The Dark Knight Rises


說也奇妙
其實我不是個電影人
今年之前
我應該都沒有進電影院看過豬豬人跟扁壺俠
(也許高中有?但我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我第一部進電影院
是 小 學
媽媽帶我去看新烏龍院
哈哈哈)
但 這個七月份
我就接連看了蜘蛛人-風雲變色(哦 是再起才對)
跟今天的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兩部片長都有點長
蜘蛛人兩個多也是快三個小時,蝙蝠俠三個小時這樣
可以說是 非常划算!
(是這樣計算電影的嗎?
至少冷氣吹很夠本沒錯了唄)

今天要看蝙蝠俠的時候
有點中午吃鼎王吃了一個太飽
所以精神不是很濟
中間偶爾會有點失神魂飛
尤其翻譯字彙有點硬的時候
以這點來說
蜘蛛人節奏比較緊湊

但 都不錯看就是

還沒看的
快一起跟著蜘蛛人&蝙蝠俠去拯救城市吧~

3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