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365。【拾】涼涼的

話說今天真的好熱
大中午就出門
走到公司的時候 我真的快中暑了
@"@


前幾天我都在淡水避暑
今天大中午就從紅樹林要回內湖
騎車曬太陽都還好
至少騎的時候有風 吹來涼涼

中午去吃爭鮮
因為只有爭鮮是涼涼的
本來想要吃涼麵
但是這一路上居然都沒有在賣涼麵
其實
這一路上連賣吃的都很少= =
只好到美麗華對面吃爭鮮
好涼阿~~~
最近爭鮮的鮭魚都好甜
甜甜的涼涼的♥

可惜我沒辦法一次吃太多生魚片
而且本人不敢吃芥末
一般人頂多會覺得芥末很嗆
可我卻不是怕他的嗆
我純粹只是因為吃到芥末
那味道會令我反胃想吐
比香菜還誇張

香菜、青椒、芹菜、紅蘿蔔
我就真的是純粹不喜歡他們的味道
茄子、香菇
則是不喜歡他們的怪異口感
我沒有挑食、我只是不吃

芥末......
芥末這玩意就很奇妙
我不排斥
但是我的味覺、我的身體排斥
真的是只要一吃到就會反胃做噁
嘔~

吃完爭鮮嘴巴裡都還是甜甜的滋味


7 則留言:

  1. 我沒有挑食、我只是不吃
    這句話害我想了一下他的邏輯性....

    我也愛生魚片
    以前在家
    老媽都會去漁港附近買一盤一百的生魚片
    一次把他吃到膩
    好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說到一盤一百!!!
      是耶!!!
      南部漁港很流行一盤一百
      曾幾何時
      來到台北一盤一百的生魚片 怎麼可能阿!!!

      我以前不敢吃生魚片耶~
      其實我現在也不是很敢一次吃太多生魚片ˊ囧ˋ
      是有漸漸的在增強當中喇 哈哈哈
      可是遇到魚味重一點的 就要配甜薑吃
      不然 沒有芥末 有些真的魚味重重~"~

      刪除
    2. 噢 想到了
      我外公很喜歡吃生魚片~
      以前要回去外婆家的時候 老媽也是會去市場買一大盒一百的生魚片~~~

      刪除
    3. 配甜薑也滿妙的!!!哈哈哈
      我整個很有畫面耶~
      想當初吃那個還算奢侈
      現在在台北
      更奢侈!!!!!
      下次回去要再去吃...

      刪除
    4. 壽司不都很愛配甜薑嘛~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