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365。【捌】狗屎運

話說那天踩到狗屎
很多人都要我去買樂透
但是因為我很懶
一回到家就不想出門
所以
隔天上班前才繞去彩券行買了一張大樂透


彩券行的包裝袋總是這樣花俏
而且一定會有大大的
其實一直都不知道樂透揪~竟是什麼時候開獎
直到剛剛在FB上看到有人說到大樂透
我才知道
哦~原來昨天開獎了阿


樂透一開始發行的時候
那年我還沒滿18所以不能買
記得我一滿18的時候就跟同學跑去樂透行買了幾張
自己選的加上電腦選的
我記得總共加起來出現十幾個號碼
開獎之後
那沒重複的十幾個號碼
沒 有 一 個 中 的
一個都沒有喔!!!
厲害吧~

然後我之後應該也有零星買過幾次
自己選的、電腦選的
還有幾次別人給的、活動拿到的
印象中 應該也是幾乎沒有中過任何一個號碼

我都覺得如果跟著我選
只要把我選的去掉
中獎機率就會大很多了
但這種事情
哪會有一定呢~


來看看這次電腦幫我選了什麼號碼吧
電腦選的 NT 50.-/注

話說剛剛拍完照片
沒多看到底電腦幫我選了什麼號碼
就先查詢昨天開了什麼

鏘鏘

我中了37!!!
果然踩到狗屎有好運一點
中了一個號碼耶~
選六個號碼就中了一個
狗屎好厲害~
比起我選了十幾個號碼沒一個中的
狗屎運的稱號不是亂唬的!
終於可以相信沒有根據的傳說了~(蛤?!)

而且你瞧瞧
只要每個號碼電腦幫我再往後選一碼
16->17
18->19
21->22
24->25
我就會中四個碼
有沒有這麼剛好呀~

而且我實在是很厲害阿
這期開了
17 19 22 25 30 37
電腦就這麼剛好會幫我選
中間空出來的
18 20 21 24
根本就只有23沒有幫我選到而已
果然功力還是不能小覷

中四個碼=伍獎
隔天才買也是很多人說
那就沒用了喇
所以
也許真的踩到的當下
立馬就伴著狗屎去買樂透
會比較厲害(?!)
哈哈


2 則留言:

  1. 你這標題害我以為你中大獎了
    還急著滑鼠拉下來要看你中多少
    急死我了...結果......
    看來你踩的不夠深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阿~~~

      中了一個號碼耶!!! 這還不深阿~XD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