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365。【拾陸】小試身手

今兒個自己下廚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睡醒就下午一點了
ˊ囧ˋ

簡單的弄了一下『法國吐司』



黑胡椒法國吐司
照片似乎失焦了 而且好醜喔XD

因為家裡有
吐司、蛋、火腿、起司
今天中午索性就弄一下法國吐司來吃吃

沒想到起司發霉了耶
哈哈哈
還好那時候有被制止
不然我還真沒看見他發霉
整個太專注於想把起司從分隔紙分開
Opppppppssssssssss

很久沒有真的下油鍋煎煮東西了
因為我不想要整間屋子都是油煙味
畢竟我自己住的是小套房阿
所以這三年來
都只有水煮東西
煮煮麵阿
燙燙秋葵之類的
或是
用電鍋煮粥

電鍋最方便了
而且我又愛吃粥
只要把洗好的米跟絲瓜、魚丸
全部丟進去
內外鍋 水的比例抓好
等電鍋小紐跳起來之後
再灑入胡椒粉跟油蔥酥調味
嗯~
迪莉秀絲!

是說前陣子我把鋁製內鍋丟掉之後
(聽聞失智症跟飲食使用鋁製品有相關連性之後我就丟了他 哈)
一直找不到適合的不鏽鋼內鍋
@"@
所以也好久沒有這樣煮了
(沒辦法煮阿~~~~)


昨天回家買了芒果
就是這芒果令我見紅
而且話才剛說完
"你小心一點"
我就自切手指了
那一剎那
我有感受到我在拉切手指XD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
冰過之後的芒果
還真好吃耶!!!
而且有更甜的感覺?

話說 
剛好裝成一大盒的這兩顆芒果
要價NT 200.-
好吃
一切都值得喇
哪像我上次買到的......

照片右上角
那一杯是『大排檔3合一鴛鴦奶茶』
還有一杯原味奶茶
好喝♥

而且沒想到這樣就飽了耶
這......
我捉不住我的胃


BTW回內湖收到這個

前幾天上拍賣買的分裝紙膠帶
有我昨天在東區金石堂想買的黑色金花樣耶
哈哈
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XD

61
這生意真的可以來做了!
不求賺錢
至少
回一點本
畢竟
他們都那麼大一捆


4 則留言:

  1. 好好喔...我也想煮東西...但....還要自備電磁爐好麻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備電磁爐真的有點麻煩~

      而且電磁爐的功率很高 很有可能會跳電

      刪除
  2. 為什麼你說的粥感覺很厲害
    我光是看文字敘述就可以想像的到他很好吃!
    我後天就去買絲瓜!!!!!!!

    法國吐司感覺也很棒啊
    以前我媽媽還滿常做的耶
    在中間夾成肉鬆更棒!哈哈
    但是自己很懶的弄

    改天去吃個芒果冰好了
    單買芒果也好貴噢!

    話說我昨天也有去拍賣看
    好多人在賣分裝
    或許真的可以試試看
    找天假日來拍一拍~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快去買絲瓜~~~真的很好吃!!!

      我媽也是夾肉鬆~~~~~夾肉鬆好好吃~~~~~~~♥
      但是紅樹林沒有肉鬆阿!!!!!!
      殘念ˊ________ˋ

      拍完之後可以上傳拍賣試試~我有點數可以刊登 哈哈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