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365。【拾伍】要爆炸了

今天又進宮了

果然進宮就會有收穫



只是要走去中國信託存錢
卻也可以馬上在外面買了一件長背心洋裝

NT 200.-
是我愛的顏色 哈哈


除了衣櫥要爆炸之外
今天我的肚皮也要爆炸惹!

終於把吾愛吾家groupon用掉
不用再擔心沒時間去吃
但是下次應該不會去吃my love了吧
普普通通我覺得
吃鍋可以來去知味坊、馬辣、辣中間、滿堂紅
或是單點的鼎王跟橋頭

順道繞去附近之前同事開的
『原杏杏仁茶』
我愛杏仁這一味!
很香~
這杏仁茶也好喝
很香很濃 但不是OAK
玻璃瓶裝$45.-
500ml $90.-
1000ml $170.-
店在忠孝東路216巷&延吉街中間那條巷子
(李進良整形診所旁邊)
這是500ml

吃很飽
走到那又力馬喝下一瓶玻璃瓶裝的杏仁茶
讓我飽到現在!!!



話說
剛剛跑去切芒果
我真是小看陶瓷刀了!
陶瓷刀真的很利!

而且這傷口
只要一擦面速力達姆
就會又開始滲血
這......
真的要去給人洗頭了我
BLOOD

7 則留言:

  1. 忠孝東路216巷&延吉街中間那條巷子
    是不是在Dazzling旁邊
    我姑姑家那邊哈哈哈
    我上次去吃蜜糖好像有看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alley cats 對面~我不知道Dazzling在哪說~呵呵
      好像對面還有間漢堡店~茉莉嗎?(我不確定XD)

      你也喜歡杏仁嗎??? 喜歡的話 改天可以一起去~

      刪除
  2. 天哪!!!!你見紅了
    好可怕
    陶瓷刀就是看起來像玩具
    但足以殺死人的危險物品!!!

    感覺今年芒果還吃不夠
    我明天也想買芒果來吃!哈哈

    我記得佳宜不喜歡吃杏仁!??!?
    還是是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見紅了我

      傷口好癢~"~

      而且 是不是有一說"有傷口不能吃芒果"這回事~

      我記得媽媽都這樣說 因為芒果比較毒

      可是......我就是要吃芒果阿!!!

      刪除
  3. Ally cats斜對面就是蜜糖2店了拉!
    茉莉漢堡很早就倒了耶
    不~我討厭杏仁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是喔~我沒看見XD

      那轉角應該就是茉莉漢堡的遺址吧XD

      杏仁乓乓耶~

      刪除
  4. 我平常也不太喝杏仁
    不過這家的杏仁不會令我討厭
    可以接受~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