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365。【拾貳】十八銅人

今天來介紹昨天收到的禮物
『十八銅人
18
COPPER
MEN
世界貼潮流貼布』


這東西我之前就注意到
但是本人不太有痠痛的困擾
而且我記得所費不貲
就一直沒有入手

但是昨天因緣際會下
得到了這個禮物
(不是我的禮物 但是我也可以拿來用 哈哈)

這貼布有兩種
分別是玫瑰花/薰衣草精油

昨天在錢櫃收到就想說
該不會裡頭也是
哈哈
沒錯!!!
太可愛了!!!

這讓我心動了
好想去囤貨
我真的不常用到耶
而且自己買 到最後可能也是會捨不得用這樣
畢竟他也是
"限定版"
薰衣草精油
玫瑰花精油


包裝下方寫著
"世界貼潮流貼布非藥品,內含香氛精油成分,可提神醒腦、
消除疲勞,實為居家保健之優良外用貼布"
哈哈

特點說明更寫著
1.「十八銅人世界貼潮流貼布」突破一成不變的貼布模
式,歷經長時間的開發製作及多道繁複工序,研發出
在使用時兼具美觀及舒緩疲勞的各款貼布底色。
(他真的辦到了!!! 底色超Q阿!!!)

2.「十八銅人世界貼潮流貼布」黏著性佳,通透性高,
關節部位活動佳,且不易脫落。

用途:
1.運動、勞動過後敷貼,可增加清涼舒爽。
2.促進新陳代謝。

哈哈哈
太讚了!!!


尤其是那
蝴蝶結款的
實在是深得我心阿♥
我要把它弄成我的iPhone桌布~~~

我的阿鬨桌布好久沒換了說
原本是這款
塗鴉KITTY的對話框
用好久的塗鴉KT



我要來換成這個!!!


紅色蝴蝶結款KT♥

是說不知道會不會太花俏喇XD

但是這款真的很讚!


而且難得台灣這KT授權的產品
質感做得如此精美耶
根本就可以打入日本市場了阿這款貼布
哈哈哈

2 則留言:

  1. 你拿貼布的樣式當桌面
    真的很捧場耶!!!
    不過我還真沒看過有再賣
    好酷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後來還是換回原本的~
      滿滿蝴蝶結果然太花俏惹@"@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