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365。【拾玖】馬達加斯加

準備來找愛力獅敘敘舊




馬達加斯加3
好看
哈哈哈

依然很歡樂

話說坐我旁邊那位媽媽
笑聲超級
爽朗
但還好他的笑聲很像來自遠方
?!
(不就坐我旁邊)
但他的笑聲 真的很遠
也還好很遠
不然我應該會很痛苦......

話說今天去7樓主控支援一下?!
其實沒做什麼事情耶我
就是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這樣
然後就
得到了這個大鬍子先生


真是拿得有點兒心虛
但是 有鑒於昨天去的人也有
我就
收下惹
呵呵
呵呵呵

然後
現在是什麼都要哈囉一下嗎?!

前幾天在紅樹林 經過全家
在外面喵到這個東西
力馬走進店裡瞧瞧


這......

失敗!
因為是一般麵條阿!!!
我之前可是買過哈囉造型的通心粉咧!

話說那包通心粉......
應該是過期惹
XD
(對 我一直沒有煮 哈哈)

然後
今天又發現這個


哈囉Extra
= =

有需要這樣嗎

裡頭也不是哈囉造型阿!
口責

2 則留言:

  1. 笑聲爽朗+大鬍子
    你這天根本是遇到天麟導播了
    哈哈哈哈!!好妙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話說前天有跟他同班阿XD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