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365。【叁】宮裡危險

最近
都不要再去台北宮了!




話說連休了兩天
前天就打算好要去誠品一趟
結果昨天懶散
連樓下大廳 說要去吹冷氣打電腦也沒有
更遑論
到健身房去跑跑步了XD

今天在睡夢中哭著醒來
還好記得的夢境是相反的

看看外頭
想說不能再這樣懶散下去!
來準備出發去信義誠品
順便去阪急MARC BY MARC JACOBS領回之前送修的錶
沒想到
拿錶還好
一東看看西看看就糟糕

原本是看上一個墨鏡樣式小墜子的短鍊
40%OFF
戴起來還OK 但是沒有什麼FU
沒想到戴了另一個
水鑽蝴蝶結
(這 跟我平常的形象不搭!
可我還是動心試戴了一下)
口責口責口責!
不得了了~
40%OFF 很划算
戰利品拼圖之一

順道問了一下
我在澳門買的MARC項鍊台灣賣多少
(當然是跟櫃姐繞一圈說我想戴戴看那條~
再順便問問 那這條也是有折扣嗎?
折扣下來多少錢這樣)
不問還好 一問又是不得了了
原價居然要4690
就算現在40%OFF
還是比我在澳門20%OFF貴~
(灑花轉圈圈)

澳門買的小MARC
但是我有點想把這條經典MARC賣了
因為我的脖子很挑
應該說 我很容易脖子痠痛
這條會令我痠痛:(

結完帳才想到
這次7-11集點活動裡有個
滿四點兌換阪急(台北/高雄店)100元折價券這回事
雖然結完帳來不及了
但還是晃到樓上去問一下
果然
沒有那麼好康的事情!
要滿1000才能抵100
而且要有配合活動的櫃位才能抵
看完哪些櫃位之後
我拂袖而去

照理
應該是要從B2通道就往信義誠品走去才對
沒想到......

自從UNIQLO進台灣之後
就對他沒了興趣
不想出門就到處撞衫
可是
條文背心長洋裝
吸引了我的目光
尋找他之餘
居然 又發現新一代UNIQLOxKITTY聯名款!
口責!
(上一代聯名款不是我愛的風格)

就這樣
滑了KT聯名款T跟條文背心長洋裝
走到愛牌POINT
又滑了一件條文背心這樣

這個夏天太熱!
裡頭如果不穿搭個透氣的背心真的很不舒服!

***************************************

終於過關斬將來到了誠品
有感於
四個月後的旅行
要認真寫旅遊計劃以及回家後的遊記這樣
所以
要來個『 筆 記 本 』
對!
這才是我今天出門的重點

但是手扶梯一上去文具館
迎接我的是mt只交代
哈哈
這讓我返老還童了
我喜歡細細格子的文具類用品
像是細細格子的筆記本♥
繞著那個小檯面轉了好幾圈
開心地選了兩個
這個和紋的很漂亮
但是明明就也有兩捲兩捲賣的這樣!
一整套還是比較有質感?!
話說~
mt for kids
也太可愛了吧
三個一組

現場只看到左二藍色那組
是說這個太可愛
不適合我我寫遊記用
但是右邊那兩個
口阿
反正也剛好沒貨這樣

(61阿~咱們以後就交流交流XD)


在裡頭
找筆記本找了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

因為我不喜歡
筆記本內頁是滑滑的紙
那好難寫!
又容易糊
我喜歡一般的紙感
再生紙更好

然後我喜歡
有著細細格子的筆記本

就這樣東找西找
真的找了好久
也逛來逛去好幾千百圈
久到我想說
不如就買跟之前去香港寫行程計劃的同系列好了
沒想到
我也找不到那款......

看來這是天意
明天再去東湖誠品看看好了

一方面又在猶豫
那~
要買這兩捲mt嗎?
想要放回去
又捨不得
WHAT~
結帳吧
免得回家想念這樣
(我真的返老還童)

沒想到
因為要去排結帳入口
就這樣
讓我看到了放在中下層面旅行筆記本!
(旅行系列現在15%OFF)


這很貼心
外頭除了有束口帶
還有可以填空
I am going to:____
裡頭更有
透明夾鏈袋||方便置放地圖小物
內頁也是我喜歡的紙感
還有
班機資訊
行前檢察
行程規劃
購物清單
旅成記帳
票根收藏
橫紋記事
空白塗鴉
通訊備忘
100p內頁這樣♥

雖然這本不便宜
299/本
但是他GOT IT!!!

蛙蛙跟水獺一起回家吧


原本只想帶蛙蛙
因為水獺是迷途水獺
他迷路了!!!
我可不想旅行中也迷途
但是又想到
也許緊接而來又要去玩?!
就力馬一個回馬槍
帶走水獺囉♥


以上

最近
不要帶卡出門了
除了悠遊卡跟公司逼逼卡
信用卡、提款卡、阿里不達會員卡
你們去放暑假吧!!!

說計劃出國可以節慾
沒想到
台北宮也是很厲害的XD


8 則留言:

  1. 好可怕 我好像也是這樣(遮臉)
    有時候只想買一個東西 結果往往都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計劃的逛街最可怕了~

      往往想要買什麼都會買不到
      不買什麼卻什麼都會買得到 @"@

      刪除
  2. 哈哈哈!!!你太好笑了 XD
    不過可以賣掉MARCO的項鍊
    再去買更多夢幻淑女項鍊這樣
    我今天才在試戴之前的項鍊
    發現好不適合!!!!有閒錢的時候再去買

    旅行筆記本好棒噢!!
    我也想看看裡面長怎樣
    封面也ㄇㄢ可愛的
    有空帶來瞧瞧看好了!哈哈

    來交換紙膠帶吧!
    發現把它纏在名片大小的東西上
    會比較好攜帶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我把他纏在過期的甜心卡上^+++^

      話說~我不適合"夢幻淑女"阿!!!

      你有閒錢要買的時候可以揪我陪你去 哈哈哈

      刪除
  3. 你購物的戰鬥力好強大呀!!!
    口袋好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很強大......

      但 口袋不深~"~

      所以繳完電費

      我到發薪之前都不能去領錢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