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365。【拾捌】飲食文化


我的胃很難以捉摸
加上我很懶
所以常常能吃的時候就給他一次吃飽

不能吃的時候
在家翻翻東西也是可以填飽


先來介紹我說的
〝超級好喝的抹茶拿鐵〞
就是這一味

AGF MAXIM抹茶拿鐵


這味東西
我之前(在ERA 50台時)幾乎每天早上都會喝
櫃子裡放個杯子
每天就是一次泡個兩包
350ml這樣喝
顏色綠綠的就像"外星人的血"
那時候抹茶拿鐵還沒有很普遍流行
所以很多人無法理解我那杯東西是什麼
我就會說
"我在喝外星人的血"
然後飄走這樣

這個好物
多半出現在百貨公司的超市裡
因為也沒有很便宜
大概一盒NT 79.-
所以我只要看到有特價
或是有特別包裝
5包入之類的
(平常是4包入 有時候會有4+1包裝)
我就會囤個幾盒

自從離開ERA之後
就很少有機會泡東西來喝
所以漸漸的
也沒有再買這味

但是前幾天我在家裡翻到這盒
看看日期
2009.12.26
這是保存期限

2009.12.26

也就是
過期三年了

哈哈

話說這系列還有很多
像是
印度奶茶
草莓奶茶
也都很好喝~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各大百貨超市尋找

最近似乎新出了"白桃口味"

除了這種沖泡式的即溶包裝
AGF也是有出
像是奶球包裝的
可以直接泡開在冰水裡


這種我也有買過
但是
我沒有泡來喝
因為
過期喇
哈哈

有次整裡冰箱
這東西就被我扔掉了


即溶那盒
(對 就是過期將近三年那盒)
我找機會會泡來喝的
想喝看看的可以跟我說~


我真的很不怕
我深信
保存期限是"參考用"
畢竟現在防腐劑都嘛會放很多

所以我這禮拜一07.23
就喝了一瓶
保存期限07.17的蘋果好朋友
(我真的是忘了)


你可能會有疑問
那喝了有怎樣嗎???

真的沒怎樣耶其實!
隔天有拉肚子
但是因為剛好遇上我生理期
本人生理期就是會拉肚子的那種
所以
不甘蘋果好朋友的事

2 則留言:

  1. 抹茶拿鐵這種東西真的好罪惡
    喝了好上癮!哈哈哈哈
    不過這裡也很方便可以泡飲料喝啊
    你怎麼不泡了
    現在還多了冰箱可以使用
    真的很完美!!!!!
    但是昨天把冰棒冰在公司真是錯誤
    因為今天一早就想吃

    好朋又過期那麼久你還喝了!!!!
    哈哈哈哈~鐵胃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大不了就是拉拉肚子阿 哈哈哈
      我很豁達的~XD

      有冰箱 可是我沒有放可以泡熱飲的杯子阿~

      冬天再來看看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