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365。【拾叁】滑鼠小畫家


昨天開放尋寶後
突然想到大學用小畫家畫了文才

話說我真的很會使用小畫家!!!
我的照片不修圖
偶爾會接受雨傘的要求 幫他把眼睛打開


最近接到的CASE
就是今年二月中到義大玩
在摩天輪上幫雨傘傘拍的這張
因為雨傘覺得糗糗
所以想要我把他這張TAG移除
我就順口問他要我幫你小畫家眼睛張開嗎???
所以就有了這張

畫上了睫毛彎彎 又濃又長!
可是雨傘不滿意
還是沒開眼阿!!
(真令我心碎 睫毛畫得這麼好XD)

於是我
發揮了我的當家本領
鏘鏘

我用小畫家幫他合成了另一張眼睛
眼神非常的剛剛好!
只是有色差
小畫家沒有修色差這個功能 不要逼他!!!

但是當我再次詢問雨傘
"那這樣可以tag了嗎?"
他居然冷冷的回
"隨便你高興就好"
.............



來看看我大學畫的文才吧~

看之前還是先給大家回味一下原圖真人版的
文才

很紅耶!
沒錯 他是我大學同學 好姐妹
這張照片是我拍的
(得意貌)

然後這張就是我畫的喇~
哈哈
我用小畫家畫的文才


除了文才我還有畫畫別的
是的 我是仿的

細菌人

我都懷疑這是我畫的嗎?
用滑鼠耶!!!

這個也是~

獅子

麵包超人!
CREA是同學的英文名字

以上
我都佩服我自己了
哈哈哈

7 則留言:

  1. 用小畫家就可以修圖
    你還真是第一人!!!哈哈
    好神奇噢
    怎麼會搭配的剛剛好
    而且眼睫毛的也超合的啊

    你的聖誕畫還真有整體感耶!!!
    我都不太會畫有場景的東西
    快點重拾小畫家創作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 重拾滑鼠畫筆是需要FU的XD

      改天有FU的時候再來畫畫 哈哈

      刪除
  2. 我看到細菌人
    我還以為你是寫說"我是你的"哈哈哈哈哈
    可是你好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挺像你的沒錯XD 因為我昨天自己也有看了一下到底寫什麼 哈

      刪除
  3. 今天我在看你網智
    阿彥也在旁邊看
    他說你畫的好厲害的
    我後來認真的有看了一次
    獅子那張好可愛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