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365。【叁柒】X麥麥幫﹣叔叔

哈囉變成麥麥幫員工惹~
中午力馬去吃了一隻回來

哈哈


其實原本還想說
算了 一隻加購要NT 99.-
但還是帶了一隻回來
打開來
還真可愛 哈哈哈
躺在史迪奇的懷裡剛剛好XD

敲可愛的喇~噗哧哈哈

下禮拜我還要再去帶神偷ㄎㄧㄎㄧˋ回來~





6 則留言:

  1. 那個好像是依每間店的貨量來發唷 不一定是下週就換神偷吧?

    回覆刪除
  2. 阿災 原本是說每週三發一隻~
    也許吧 因為我也有看到門口把時間貼住成即日販售
    但這樣很賊阿 要一直去巡店

    回覆刪除
  3. 可是我今天看到我同學得是神偷耶
    是一個禮拜一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那就是一個賣完另一個就接著了!

      話說我很久之前就看過神偷
      同事女朋友從香港帶來的
      放在一邊 超想拿走的 哈哈

      刪除
  4. 哈哈哈!!神偷的好好笑
    我喜歡那個大鳥姊姊
    (他是叫大鳥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大鳥姐姐~~~

      裡頭我最愛的就是神偷了!!!
      (但真的跟我同事家裡放在一旁的一樣 好想直接去他家拿XD)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