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365。【貳伍】嘉義-高雄

這趟下來視察雅碧家&一起喝喜酒

一到雅碧家
就看見之前在Bali畫的面具放在玄關
很好很好

雅碧家的豪華廚房


也看見傳說中要價NT 40,000.-的
『洗 碗 機』



















吃了『民主火雞肉飯』
口味跟一般的火雞肉飯不太一樣
但是 一樣的 都是甜甜的


去了趟『新港奉天宮』
一開始滿心期待去吃圓仔冰
但是
記錯惹
圓仔冰在北港 不是新港
ˊ囧ˋ
那脆圓仔超級好吃的!!!



晚上參加高中社團同學的歸寧喜宴

新郎新娘反串角色 哈哈哈
太有趣惹!XD





現在準備搭高鐵前往台中
一樣iBon真方便
又再度可以買一送一這樣!

是說
有沒有這麼行程滿滿!

2 則留言:

  1. 那你的巴里島面具在哪??哈哈哈哈
    他居然還放玄關好醒目噢!!!
    洗碗機好棒噢
    超實用的,不過怎麼那麼貴= =
    小卡可不可以放大張一點
    好特別噢!!!我想看
    不過火雞肉飯怎麼長的跟平常的不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放大惹~~哈哈

      我峇里島是大象臘染畫阿~在我的床底XD

      跟一般吃到的火雞肉飯真的不一樣
      可我還是比較喜歡一般的~"~
      但這間的小菜不錯吃~~~

      洗碗機哪裡實用惹~很浪費水耶 自己洗一洗比較快~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