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365。【叁陸】不髒不髒

剛剛見識到
"三秒之內撿起來就還可以吃"


真的超級迅速!
前一格
巧克力餅乾才剛720度slow mo落下
並且滾至我腳邊停留一秒又8格
馬上!
就被快手拾起
摩擦拭淨
並且搭配"三秒之內撿起來就還可以吃"這口訣
前前後後不到三秒鐘!
放入嘴裡 消失在地球表面
厲害厲害!

讓我想到大學時期聽聞的"雞皮哥"

雞皮哥是文才—雨傘兒
他的國中同學
某一天午餐菜色裡有雞皮哥最愛的炸雞
不知為何
雞皮哥心愛的炸雞掉到地上
雞皮哥難掩心中落寞
只能把炸雞夾起放到一旁

但過沒多久
雨傘說 那炸雞消失了!
炸雞被吃掉惹!!!

從此
只要東西掉了
我們都會說"不髒不髒"
可是也不一定會真的完食他喇~

不髒不髒。


6 則留言:

  1. 我後來發現他長的有點像狗大便
    如果經過的人不知道
    會不會以為我在撿地上的大便吃!!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當時你手上還拿著另一粒狗大便!

      刪除
  2. 哈哈哈哈黃金三秒超快!!!咻~一下就不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那樣的速度
      應該真的不髒XD

      刪除
  3. 我真的是就算那天吃到屎
    都不足以為奇了!!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真的要去簽樂透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