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365。【叁肆】羅東宜蘭

非常開心

其實有點累



我是冬天生、屬豬的孩子
所以天氣熱、睡眠少
不適合我!

這趟宜蘭行
可以算是悠悠閒閒
其實沒什麼行程

第一天:台北—頭城—樂屋日式料理—蘭陽博物館—礁溪

第二天:礁溪—五結—傳統藝術中心—野孩子田園餐廳—羅東—水筠間民宿—騎單車前往羅東運動中心—羅東夜市

第三天:羅東—宜蘭—藍屋餐廳—台北

就這樣 悠悠閒閒
一路搭乘火車、公車、計程車、徒步(買奶凍捲= =)、腳踏車。
晚上聚在一起
說說笑笑聊聊 玩玩桌遊 很快樂~

但是我卻嚴重睡眠不足加上中暑......

以後夏天
我要開車旅遊!
不然兩天都在移動
背著行囊 真的好熱......

1 則留言:

  1. 你的假好充實喔哈哈哈,
    可是我其實蠻喜歡夏天得但又不希望太熱很矛盾
    因為我超愛踏青感覺就只有夏天適合踏青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