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365。【叁捌】X麥麥幫﹣神偷

神偷也回家了
哈哈


今天剛好早起?!
真的很剛好
沒有賴床
哈哈哈

一到麥當當店裡
果然都換上神偷KT了!

叔叔就這樣賣完了@"@


真有點想帶這樣一整組+展示回家放

真不知道為什麼我昨天一開始看到本人還裝理智的說
"嗯......不要好了"
真是好險旁邊那位是真的很理智
馬上跟小姐說"要一隻"
不然我現在應該欲哭無淚
哈哈哈

以前的我應該是拿到就會原封不動、擺在那兒
(捨不得拆)
但是我長大了!
所以這兩隻一回家就是立馬被我打開來玩


有沒有感覺到後面那隻好像在吶喊
"我也要出去玩"

噢~不行喔~
你的小主人現在在澳洲
怕你走丟
所以
要等他回來才可以帶你出去玩
(什麼跟什麼 噗哧哈哈XD)


神偷後面是小披風很拉風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來和叔叔一起拍照吧~

2 則留言:

  1. 哈哈哈我今天也有看到神偷
    馥蘭也有換:)真的蠻可愛的
    雖然我還是不喜歡這隻無嘴貓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沒關係 我喜歡就好(?!)哈哈哈XD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