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365。【肆伍】 慢速麻將

剛從東湖打完一將麻將回來
真的是有點慢速


但真的非常難得
終於打完
完完整整的東南西北風

總共耗時
約兩個半小時
這......

得到了免費的豆花之外還有補貼油資
這年頭
油漲得這麼厲害
10塊錢也是不無小補

好了
我要去打很重要的電話了


5 則留言:

  1. 打完一將很久欸

    你屁股要麻了齁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以前打一將都大概一個半小時阿......

      刪除
    2. 那是快的吧....
      我姨丈他們打一將也要兩個小時
      個個都是麻將強者啊~

      刪除
  2. 哈哈哈哈被你講的我都有畫面了...

    回覆刪除
  3. 這是我第一次打完一將耶~
    哈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