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365。【伍壹】豁然開朗

今天算是半解決了懸在心上的事情
再煩惱就半年之後再說吧

雖然下著雨
心情真是豁然開朗
心情豁然開朗
就是
身體金爽快

身體金爽快
就要來去
特賣會逛一下
(什麼歪理XD)

其實我的愛牌『POINT集團』特賣會
上個禮拜就開始了
拜颱風所賜 這個禮拜繼續
也讓我今天談完事情
豁然開朗
立馬跑到特賣會去翻了一下

鏘鏘
翻了半個小時左右
手好痠
居然沒有提供購物籃ˊ___ˋ

只能說 還好我是特賣後半段去的
但明明我原本是不打算去的阿
只能說
心情豁然開朗就是身體金爽快!
身體金爽快就要慶祝一下

總計
老爺褲、拼接棉帽T、雪花長褲裙
灰色寶石長棉T、銀蛇紋格背心、傘狀塗鴉拼接灰棉T、
粉藍綠條紋長棉T、橘咖啡針織外套
以及灰色連身棉洋裝
9件
噗哧哈哈

背心&連身棉洋裝70%OFF
其他都是60%OFF
買得真是舒爽

還得到了品牌豹紋毛毯一件XD


話說上禮拜去61家吃了榴槤之後
那滋味真是令我
流連忘返
噢~
所以回家又去頂好報到
把他帶了回家
(昨天本來就要去買 但是又覺得還是作罷
沒想到......
早知道昨天就應該去買阿!!!
禮拜三花旗卡滿588折50
不折白不折阿
囧)

但是......
剛剛吃了一下
會苦耶
ˊ___ˋ









9 則留言:

  1. 诶!!會苦~
    怎麼那麼誇張
    被你提一個我也都想吃ㄧ下
    明天來吃好了
    不過果王真的很貴耶

    你沒錢歸沒錢還是可以刷卡買!!!危險危險~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危險!!!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會苦ˊ___ˋ
      應該是品質不優吧
      可能好的都被選走了
      不好的才會拿來剖開賣 哭......

      在妳家吃的比較甜~~~

      刪除
    2. 我家還有~要吃的話可以來
      不過每次和你講完都很想吃
      回家都不想
      所以他都一直冰著還沒吃@@
      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回覆
    1. 我剛剛的留言又不見

      刪除
    2. 驚驚@"@

      難道你也被盜帳號了嗎???

      刪除
    3. 最近GOOGLE留言怪怪的!!!!
      哈哈哈哈~意外搶到頭香

      刪除
  3. 特賣會在哪裡啦~~
    我突然想到我的頭香是要問特賣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特賣會到今天的晚上六點半@"@

      在......

      下次還有的話再帶你去 免得你現在知道桑心 囧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