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365。【肆貳】轉念

人生

這不是一個沉重的開場白
只是隨手


一直在想
到底 我要的是什麼

我知道我要的
它總是不在我這
離我不遠
但卻又摸不著

於是離開
追尋我要的

越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摸不著的時候
就是越無助

眼睜睜看著就在那
不屬於我

也許會有人說
"努力學習然後爭取阿"

是的
努力學習 爭取
也許最後可以
搞得好累

衝勁
輾轉之間
或許已經消磨殆盡

總是碰不著
也許時也命也運也


出社會越久
就是社會化越徹底
不再抱怨
徹底消化、接納、放下
一切
調適得很好

究竟
要的是什麼?

也許
安穩真的是最後終極目標
這也不表示安於現狀
就不會有所作為

只是
什麼時候可以徹底安穩
?

總是沒有理由
也不需要理由
就是一股莫名
時機到了
緣份來了
感覺對了
那就放手做

總是哪裡都可以學習
哪裡都可以
只要不離當初的夢想太遠
都還算是在夢想裡

1 則留言:

  1. 真的是...想要的是什麼?好難!只能一直找囉
    只怕找到時卻不想要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