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365。【肆壹】X麥麥幫﹣大鳥姊姊

好誇張!
我從戰場回來了@"@


十一點多回到紅樹林
就晃去麥當當看了一下
這次很乖
應該是不敢再偷跑了

看了一看手錶還有半個小時
索性就在門口等
差不多23:48的時候
眼看裡頭好像不太對勁
似乎有三四組人馬站在那兒卻都不點餐

那我也就下車前往店裡等候

真是好險!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
不知道哪裡冒來的
人潮也越來越多

看來大家都在樓上休息等著卡位
口責!

這都是我的競爭對手

然而這些
只是1/5而已!

時間越到12點
緊張的不是我們

而是這群店員

慌了慌了

我看見一個店員嘴裡不禁說出
"好誇張"
哈哈哈
我讀了唇語沒錯XD


然後整箱的KT搬出來囉
【敲鑼打鼓介】



店員們真的很緊張
如臨大敵一般

電腦12點一到才給SHUT-DOWN重開機
結算前一天業績
開始新的一天

也等電腦重開機等了一會兒

等電腦開的時候
店員們就先給大家點餐

這時候旁邊傳來一個人開口說
"我要六隻KITTY"
= =|||

真的是太誇張
那人看起來一副中年男子樣
嘖嘖嘖

前面的買一隻
我買了三隻>///<
(但我沒有要上網賣喔!!!
純粹就是幫忙買!!!)

其實原本就只要兩隻
一隻我的
一隻是遠在澳洲打工遊學的朋友要的

但是真的是眼看越來越不對勁
趕緊撥打電話給馥蘭

嘖!
這小妮子居然沒接電話
ㄜ......
先買了再說
所以後來又加了一隻幫馥蘭買的
(我人真好XD)

說真的
照這種速度
一個人沒有限額買幾隻
一張發票也沒有限說可以買多少
真的很有可能一早起來
就什麼也沒了

我可是秉持著一張發票一隻喔~
(馥蘭家的那隻不算~"~)

來看看我前後兩個買的東東吧


左圖是後面那五隻的裝在一起
剛剛好就是大鳥+KT♥
躺著的就是我的KT
右圖是前面那位買的兒童餐
包裝也是KT的 很Q♥

歷經千辛萬苦
哈哈
姊姊跟我回家喇~

集合囉♥


接下來就是禮拜四的奶昔大哥了♥

4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