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365。【叁伍】88玩宜蘭

今天想分享一下這三天兩夜的宜蘭行



我們是一群高中KFS社團同學
一路走來
從88屆到現在也13年了!

裡頭也已經有三位女同學嫁為人婦
一個當媽
一個即將當媽
一個正在新婚環島蜜月中

好幾個月前
大家知道8/4要喝喜酒
也知道新娘喜宴完整個八月都有空
就馬上著手計畫這趟旅行

因為我們當中有個醫生團員這時剛好到宜蘭醫院
所以這趟旅行就到宜蘭
想說也許他可以參加
(但 醫生不是那麼FREE的 參加完喜宴 這禮拜就無法跟我們一同郊遊)

如同昨天說的
這趟旅行
悠悠閒閒 慢活在宜蘭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佐以單車、計程車





晚上在民宿裡頭一夥人聚在一起聊聊天、玩玩桌遊


吃吃我跟雅碧走了來回一小時路程買回來的諾貝爾奶凍捲@"@
以及途中看見的"金沙巧克力捲"


這次本來我很懶得參加 因為好熱@"@

(第二天起床我就整個人"仙仙"
一刮痧就兩條紅通通)


而且三天下來旅費4,000.-
雖然不多 但還是有一點超出預算?!
(超出我個人的預算喇 哈哈)

但是因為雅碧這趟要去!!!
天吶!
這可是高中畢業後
雅碧第一次參加88的活動耶
也是繼我們兩個去Bali之後
第一次跟雅碧出遊

雅碧不愧是嘉義家教名師!!!
(有需要的 可以留言報名)
雅碧老師 國、高中數學都有教喔~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傳藝中心不錯玩
裡頭有展覽
也有很多很有古早風味的店
主辦人原訂一早九點開園就要進去晃
但是大家都不想那麼早起XD
所以看完11:00的『廖添丁傳奇』
就差不多離開了
沒有多逛裡頭古街兩邊的小店
不然
感覺那裡拍照也挺有趣的

話說第一天在台北車站月台準備上火車時
忘了為何聊到男朋友女朋友
然後
因為"鳳小岳"這個人名

鴨↓得到了這一餐
野孩子田園餐廳
NT 280.-
澎湃的泡菜鍋!

非常划算!
當然非常划算 因為這餐鴨兒零支出阿!!!
ˊ囧ˋ

因為早就設定好大家很久沒有見面
主要就是要聊聊天
因此沒什麼行程非常的適合我們

天氣很熱在前往民宿的計程車上
原本大家想說到了民宿先玩個桌遊
等晚一點再騎單車去羅東夜市

沒想到
天氣之好 微風徐徐
(這天有風涼涼 不然我真的要中暑了@"@)

才剛躺在冷氣房裡沒多久
就被拉去騎單車囉


我跟雅碧一起騎協力車
協力車整個側面圖好像臘腸狗XD


回程我們跟阿吉情侶對換單車
沒想到協力車居然比較好騎

協力車真的不錯騎 但是需要一點默契
默契抓到之後 就非常怡然自得
後座的我 還可以一邊幫大家拍拍照
開心

隔天除了中餐到宜蘭市區吃飯
就沒有任何行程了

原本以為Dr.邵可以一起來吃個午餐
沒想到
醫生真的很忙
尤其是偉大的急診外科醫師

但就在我們快吃飽的時候
邵醫師來電要來找我們
並且帶了老闆阿婆很兇的
"檸檬愛玉&百香金桔"

話說扛棒上面寫著
1號檸檬愛玉、2號百香金桔

但是點餐要講"檸檬愛玉"或是"百香金桔"
講號碼或是簡稱
阿婆會生氣
(聽說PTT有記載)

Dr.邵很機靈 沒有被阿婆兇過
但是他有目睹 哈哈


雅碧在宜蘭車站對面的"(口丟) (口丟) (口當)森林"
吹著前一晚在羅東夜市購入的ˋ水笛〞


火車上的繼續聊天
遠方的龜山島

替整個行程劃下完美的句點。


很開心
並且這次計劃著下次大家要去嘉義雅碧家大鬧一場
哈 是去那邊大玩喇~
然後去溪頭妖怪村玩玩♥
還要計劃一次一起跟團出國這樣

非常之期待♥



7 則留言:

  1. 當媽的還可以一起去踏青真的很不錯耶
    我高中的同學們都四散了
    連吃飯都很難,你們還可以一起玩真好

    金沙巧克力捲看起來很厲害!!

    你們第一張照片的是哪裡?
    民宿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媽那位沒有來耶~
      哈哈

      第一張那是頭城車站旁邊
      以前的臺鐵舊宿舍。

      刪除
    2. 那三捲好吃的排名:芋頭-->金莎-->草莓。

      刪除
    3. 原來噢!!!我還以為他有去

      那我有吃過最好吃的那一捲
      上次小訐買來的~~~~

      刪除
    4. 我也有吃到~~
      真的敲好吃的!!!

      刪除
  2. 好充實喔天啊
    檸檬愛玉跟百箱金吉...不能講簡稱或號碼阿婆會生氣也太妙
    那好喝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檸檬愛玉不錯!
      百香我覺得有點甜~~~~~~
      但滋味不賴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