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365。【叁玖】休假日

經過連續兩個禮拜充實的周末

今天的我還真是沒什麼事做
ˊ囧ˋ

早上十點起床
瞎吃了 一點東西
又跑回去睡覺

睡到下午兩點被what's app叮叮聲吵醒

雨傘傳一張照片給我
也傳了個音效檔跟我分享

照片是她得意的修圖照
但我覺得沒什麼差別阿 哈哈


   



就是嘴邊肉少了點臉尖了點還變白了點這樣

但只能說
修圖真是神奇
所以我都不修圖
頂多加點LOMO效果
不修臉的那種

走自然風
一方面也是懶啦
哈哈

至於雨傘分享的音效檔
.......

雨傘:有一個鬼魂他跑到他的屍體旁邊
跟上帝說
"拜託祢讓我早點超生吧"
然後
隔天早上他就ㄘㄠˋ森了





2 則留言:

  1. 哈哈哈修圖真的很麻煩
    可是我每次看到我學妹他們瘋狂用美肌皮膚超光華也覺得很佩服
    人...果然是視覺動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麻煩了太麻煩了~原檔就好了XD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