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365。【貳陸】台中-台北

經過一連串視察行程
我回到台北惹

想想還蠻酷的
48小時之內
台北-->嘉義-->新港-->高雄-->台中-->苗栗-->台中-->新竹-->台北
有過夜有短暫停留
這應該是我到高雄停留最短時間的一次惹吧
8/4 17:00下交流道
22:00高鐵離開這樣
:(
說真的高鐵啟動那一剎那
心裡感覺亂怪的
ˊ_____ˋ


其實一直想說等回台北用電腦好好把前兩天的365補上照片
可是現在想想
有點小懶惰
有人想要看嗎?
(雖然不管有沒有人要看 我等等可能就會補上了XD)

今天一大早到了天馬牧場
是滴~
大名鼎鼎的台中月眉『天馬牧場』
就是裡頭有草泥馬的
那個天馬牧場
(我可沒有罵髒話喔!!!)



除了草泥馬
我覺得最酷的就是這隻大象龜
你覺得不大嗎?

畫面下方最左邊是象龜的"頭"
中間是他的左前腳
這張有大了吧?!
什麼~
還是不覺得???!!!

不大嗎!!!


看了這幾張 你還是覺得不大
好吧~那就算了
哈哈XD
超大的喇!!!
而且牠超悠然自得的行走在這裡
酷!
不過後來發現牠的殼有點壞掉?!
就是有破洞@"@
然後一度還看到有小屁孩用腳再踹牠
WHAT!!!
還好旁邊大人有制止
不然真是|||

然後
終於看見遠處的草泥馬喇~~~
力馬奔過去找牠
但就只看見這一隻
優閒地繞著樹木吃草中

幫她拍了幾張麻豆照



終於發現遠方一群草泥馬~~~~~

有一隻非常之淡定

不管大家怎麼跟牠
自拍
合拍
單拍

牠都保持一貫的


撲克臉 囧

就連我
都變臉惹






牠還是非常怡然自得


保持這樣的姿勢與笑容




這隻後來呼了一口氣 嗯 臭臭

我都快搞不懂牠們惹
哈哈哈

而且我好囧喔
之前很會學草泥馬
但是看到本尊卻學不太出來ˊ囧ˋ

天馬除了草泥馬
還有其他各式各樣 普普通通&奇奇怪怪的動物
像是
馬、迷你馬、鸚鵡、水牛、鴕鳥、河馬、長臂猿、豪豬、狸貓、孔雀、蟒蛇
之類的

還有
木馬

無毛雞

嗯.....這雞真得有點詭異XD
但我沒有看見她揪~竟叫什麼名字
絕對不是無毛雞(吧?!)
↑我沒罵髒話

而且這樣一看才知道
原來雞翅都是這個姿勢維持在雞身上的


刺蝟

沼林袋鼠

很小一隻


矇眼貂
在睡覺

果子狸
也是在睡覺XD

很酷吧
這些都還不是全部喔!!!

而且裡面環境其實還不錯
不會臭臭的
像草泥馬們也都沒有味道
(除了對我呼了一口氣那味道之外= =)


離開天馬
又到附近的『月眉糖廠』
買了小米酒?!
(反正就是在這裡買了小米酒)
吃我愛的榴槤冰

這次來發現很妙的
『自助涼飲』
珍珠奶茶&紅茶
全都自己裝
按那個綠色按鈕
把杯子放在出水口就可以惹
挺趣味
而且珍珠奶茶的珍珠已經裝好在左方的杯子裡


我愛榴槤冰♥
抹茶奶香上次沒看到
身為抹茶控也是要拿一下這樣
抹茶透水沒味道!



又再來到『台中科學博物館』
晃了票價很划算只要NT 20.-的「科學中心」



裡頭真的還蠻多東西可以玩的
冷氣又強XD

假裝穿著「無塵衣」
不是吳辰君



台中真的很多小黑蚊
很可怕
之前出差到台中棒球場都會被咬得亂七八糟
狀況慘烈
還好這次都沒有~


晚餐吃KIKI餐館

好吃♥
但是偏辣喔
畢竟是川菜來著



餐桌的燈很漂亮
是說有點像卡拉OK的旋轉燈喇

吃完送人回新竹
然後再回到台北將近22:00

真的是剛好從禮拜五晚上22:00國光號下嘉義開始
晃了這一趟
48小時
旋風式出訪視察
挺充實的


←BY THE WAY→
昨天睡覺我夢到我夢到我中樂透
中了一億這樣
然後我夢裡睡醒之後的我有起來記號碼
當時我也在想
到底要不要起來記號碼
(睡個覺思考還真多)
夢裡睡醒的我計劃著要買房子
跟我VL同事當鄰居
然後這邊租人這樣
還真是真實
忍不住想分享一下

6 則留言:

  1. 後面的KIKI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寫完阿~因為今天照片傳很慢 哈哈哈 所以只好先趕快發佈XD

      刪除
  2. 天阿!你去科博館耶~那是我們台中人小時候的童年,但我偶爾還是會去玩,哈哈哈,其實是去看太空劇場居多拉~你應該要看一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空劇場太多人惹~就沒有排隊了

      刪除
  3. 無毛雞可怕到爆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吃的雞 不也都無毛惹~呵呵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