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365。【叁叁壹】超人歸隊

《你好超人特攻隊》


昨天跟馥蘭換的超人特攻隊

我沒看過超人特攻隊
所以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


今天去牽小MICO
他去修理剎車
前後剎車皮+剎車線
1500就這樣飛了

ˊ囧ˋ

排氣驗完了

小MICO真的很會跑
前陣子剎車不太敏銳時我都不敢催太多

今天
換好剎車
照理我可以安心的催
但卻不太敢催
奇怪咧

我覺得小MICO真的超會跑!!!

雖然他今年已經可以投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